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评选活动参与流程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5日16:01

  第一阶段(7月25日--8月25日):企业填写报名申请表,活动方进行第一轮筛选,并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问卷调查,参评企业应在8月底前完成此问卷;

  第二阶段(8月26日--9月19日):8月至9月主办方将公示企业问卷调查回执,并举行在线投票。广大网友参与投票,评估参选企业在绿色实践方面的表现。

  第三阶段(9月19日--9月21日):评审团根据评选标准给入围企业打分,结合网友投票结果最终产生包括中国绿金奖在内的各大奖项。

    第四阶段(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绿金奖颁奖礼、发布2011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企业调查报告

  特别提示:企业的自我评价将在网络上公示,接受广大网友的监督。如受评企业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返还问卷,将被视为放弃角逐大奖“中国绿金奖”的资格。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