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的国际合作伙伴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5日21:52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绿色"已成为大众汽车发展的一个最为重要的理念。大众汽车与合资企业伙伴、供货商和经销商伙伴紧密合作,将绿色理念贯穿于各个环节。2009年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该战略的愿景目标是:凭借30年在华发展所奠定的坚实基础,秉承创新、成就和责任三大核心价值,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大众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启动的"绿色生产提升行动",通过引进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实施的"大众汽车22条环保准则",实现绿色生产。至2009年,大众汽车在华企业均已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标准认证。

    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大众承诺通过引进最先进、最环保的技术,加大本土研发力度,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契合他们需求的新车型。通过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战略,即发动机小型化以及TSI发动机技术和DSG技术的实施,实现发动机小型化,全面提升燃油经济性。

    大众汽车也是国内首家对经销商进行全球统一环保标准认证的汽车企业。"大众进口汽车环保型经销商"认证的评定标准与大众汽车全球经销商环保认证体系统一,包括对经销商在售前、销售、维修、日常工作等各个环节近20个环保项目的严格审核,涉及废水、噪声、大气、固体废弃物等方面的严格监测,并对出现的问题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售后服务标准全面规定了售后服务站在固体废弃物的回收处置、污水排放和废水处理、水有害物质以及危险品的存放、土壤保护、大气排放控制及噪声控制方面的具体要求和处置办法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