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美芝

公司概况:美芝要做全球最优秀压缩机供应商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8日12:39
    美芝是一家专业化研发、生产、销售空调用旋转式压缩机、往复球承式冰箱压缩机的大型中日合资企业,由中国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日本国东芝开利株式会社参股组建而成。美芝创建于1995年,属下有5家公司,分别为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安徽美芝压缩机有限公司。其中广东美芝现有员工10000余人,两厂区占地面积共计34万平方米,注册资本为6301万美元,空调用旋转式压缩机的产销规模和市场地位雄居全球第一;安徽美芝现有员工2000余人,厂区占地面积27.45万平方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25亿元。

    在全球领先战略的指引下,美芝人聚焦"做全球最优秀压缩机供应商"的共同愿景,恪守"为了人类的家园和文明"的企业使命,奉行"敬业、互动、高效、竞争"的核心价值观和"顾客第一、务实创新、尊重个人、不断学习"的核心行为准则,专心致志地致力于压缩机事业的做强、做大,始终不渝地追求以知识积累和创新为前提的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坚持不懈地锻造基于产品、人才、效率、速度和规模的综合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