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美芝

演绎低碳创想 美芝亮相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8日13:08
       2011年3月15日至18日,第十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GMCC美芝在家博会上首次亮相,其独特的展台造型及所的"低碳创想"引发热议,成为本次家电博览会的亮点。

  本届家电博览会的主题是"关爱、享受生活",展会期间,中国家电博览会组委会还举办了多场专题论坛、环保技术及"中国创意家电大"评选,引导家电业朝着"低碳环保,健康舒适"的方向发展。家电品牌中,美的展馆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精致生活体验,海尔卡萨帝系列也为观众展示了面向未来的性生活方式。此外,容声、美菱、新飞、西门子、博世、大金、惠而浦、三洋、A.O史密斯、方太、老板等品牌都让观众得到了全新产品带来的零距离体验。

 

       中美环保科技交流论坛GMCC独特展台造型,展示卓越低碳创想作为全球著名的专业化研发、生产与销售压缩机的企业,GMCC美芝此次参展是其在家博会上的首次亮相,以"卓越低碳创想"为参展主题,采用全新的方式展示GMCC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热泵热水器压缩机、涡旋压缩机、卧式压缩机五大品类精密产品,并在展会上展示其高科技的新产品。GMCC美芝独特的展位设计与高科技的新产品,在行业内外引发关注,获得好评。

  本次展会上,GMCC美芝的展台采用了全的空间设计,用蓝色和白色的科技基色勾勒出般的科幻效果,特别是其中形似蘑菇的建筑让观众眼前一亮,充分展现了其新奇前卫的设计特点。

  据美芝市场部人员介绍,展位中蘑菇形建筑和"O"形小展台的"自然呼吸"设计概念,来源于空气中的氧元素,寓意于GMCC带给人们舒适的生活和自在的呼吸。"蘑菇"冒出的气泡象征着GMCC为人类生活带来清新的氧气,这是GMCC产品低碳的延伸:高科技的创新产品不仅要为人类提供更舒适的生活,更要,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享受自然的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展位中大部分的物品都使用了环保材料,比如"O"形小展台等更是可以重复使用的,美芝人员表示这些物料将在其他的展会继续使用。GMCC展位创新的设计和低碳的恰恰契合了本届博览会"关爱,享受生活"的主题,同时也是GMCC品牌内核之一创新驱动力的展现。

  创新驱动品牌发展,GMCC展现高科技产品

  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15年来,美芝始终不渝地为着"做全球最优秀压缩机供应商"的企业愿景而奋发拼搏,着力打造GMCC这一民族品牌,为企业和产品增加更多的科技附加值。"创新"正是GMCC品牌核心的三大驱动力之一。

  记者在本次展会上,首次见到了多款GMCC高科技产品,如双缸变容压缩机、R290环保新冷媒压缩机等,更是"创新"与"低碳"的完美融合。

  GMCC双缸变容空调压缩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3HP双缸变容技术,搭载整机后性能表现优异,制热速度可提高20%,-7°C超低温强劲制热,低温制热量提高30%,而且可变容量运行,单双缸选择,同时满足低碳节能和享受的双重需求。

  GMCC的R290环保冷媒空调压缩机项目是联合国多边基金示范生产线,其产品具有节能和低碳两大优势,获得了国家863计划的支持。美芝现已经完成试验的1HP-290压缩机代表机种搭载了R-290空调器上,系统能效显著提升。这表明美芝在全天然无氟低碳冷媒技术的研发已进入全球最先进行列。

  除了空调压缩机外,美芝涡旋压缩机在填补了国内涡旋空白的同时,保持对冰箱压缩机、热泵热水器压缩机、卧式压缩机等系列产品的积极投入研发,以科技为核心制造精密产品,以创新为推力驱动品牌腾飞。

       GMCC品牌的发展,寄意于为客户的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GMCC的愿望是,家用空调、冰箱、热水器、中央空调、冷冻冷藏、干衣机、除湿机等各类使用压缩机的家电产品,将来的每一步发展,都能看到美芝的贡献。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