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美芝

美芝产品荣获中国家电博览会三项大奖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7月28日13:10
  第十届中国家电博览会3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亚太地区最高端的家电会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企业参展,包括美的、海尔、容声、西门子、大金、三洋、A.O史密斯、方太、老板等等知名品牌。

  GMCC美芝在本次展会中表现突出,其独特的展位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眼球。其展位创意来自“自然呼吸”,主题采用了蓝色蘑菇造型,并辅有多个大型的氧气泡的设计,凸显了GMCC美芝高科技的整体概念,并且其设计材质均采用环保材料,展示企业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家电博览会评出了多个奖项,GMCC提交的三个参评产品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无论是产品技术性能还是带来的家电理念革新均达到较高的水准,最终GMCC荣获了“低碳先锋奖”、“金芯奖”、“技术创新奖”三项大奖。

  GMCC碳氢制冷剂R290压缩机获得了展会颁发的“低碳先锋奖”,该产品使用的R290制冷剂,具有环保与低碳的双重优势,并获得过联合国颁发的蒙特利尔多边基金示范生产线。

  GMCC双缸变容压缩机获得展会颁发的“金芯奖”,该产品采用全球首创的3HP双缸变容技术,可变容量运行,单双杠自由选择,低温制热量提升30%。

  GMCC CO2热泵热水器专用压缩机获得展会颁发的“技术创新奖”,该产品对压缩机结构及电机进行针对性设计,能完全满足耐压安全性要求,并且通过大量试验评价及优化改善后,压缩机的运行可靠性高,性能表现良好。

  GMCC在本次展会评奖中的卓越表现,不仅展示其技术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同时也显现了GMCC在关注低碳环保、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来源中国家电网)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