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美芝

广东美芝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8日13:14
    2003年4月7日,国家科技部下发了《关于认定2003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喜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国家、省、市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组织认定的正规荣誉称号,在企业的整体经营业绩、主导产品的技术含量、高技术技术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重、企业科技投入占总销售额的比重、专职研究开发人员占人员总数的比重、企业创新体系与创新活动、企业质量保证体系与产品质量水平、知识产权管理状况、企业获得的各类其他荣誉等9项指标均有严格的认定条件和评审标准,并每两年进行一次考核复审。

    此次,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政府对企业和产品技术水平的认可,也成为了美芝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和客户的强有力的资质证明,不仅如此,企业还可据此享受减征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可以说名利双收。

    一直以来,美芝公司坚持以"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为宗旨,致力于生产开发环保、节能的空调压缩机,从98年开始,就对适合于中国空调行业的无氟空调用压缩机进行研发及空调系统的实证性试验研究,并已取得成功,在2000年2月份已批量生产并首次向国内知名空调器厂家批量供货,成为中国空调压缩机行业首次面向空调市场推出的环保冷媒压缩机产品,对在中国空调用压缩机行业加快推进环保冷媒运用技术的步伐有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除了致力于环保新冷媒压缩机的开发,美芝公司还着力于研制高效节能的变频压缩机及大冷量、性价比高的滚动活塞双缸压缩机。其中1HP、2HP变频压缩机已具批量供货的能力,并分别被评为2001年广东省优秀新产品项目、2002年广东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双缸机、直流变频新冷媒压缩机则双双被纳入2002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进入新千年以来,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经营环境中,广东美芝以"以诚取信,以深取胜"的营销作风、高水准的营销策略,超前的新产品开发,高效的生产制造、卓越的工作效率,保持了稳步健康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可喜的跳跃性增长。

    面向未来,美芝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技术创新工作,加速高新技术成果的研发及转化,牢牢把握住国内制冷行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势,在新世纪里取得新的进步,实现新的超越。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