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美芝

美芝公司的企业使命与绿色发展战略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8日13:22
    一直以来,美芝公司坚持以"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为宗旨,致力于生产开发环保、节能的空调压缩机,从98年开始,就对适合于中国空调行业的无氟空调用压缩机进行研发及空调系统的实证性试验研究,并已取得成功,在2000年2月份已批量生产并首次向国内知名空调器厂家批量供货,成为中国空调压缩机行业首次面向空调市场推出的环保冷媒压缩机产品,对在中国空调用压缩机行业加快推进环保冷媒运用技术的步伐有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除了致力于环保新冷媒压缩机的开发,美芝公司还着力于研制高效节能的变频压缩机及大冷量、性价比高的滚动活塞双缸压缩机。其中1HP、2HP变频压缩机已具批量供货的能力,并分别被评为2001年广东省优秀新产品项目、2002年广东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双缸机、直流变频新冷媒压缩机则双双被纳入2002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

    R290新冷媒空调压缩机是现在的重点。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