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美芝

美芝的背景资料、工艺技术介绍及绿色环保行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7月28日13:26
美芝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社区环保公益活动
美芝公司组织员工参与社区环保公益活动

美芝公司组织员工参与植树造林
美芝公司组织员工参与植树造林

美芝公司每年邀请环境监测机构污水、废气、噪声进行监测,均达标排放
美芝公司每年邀请环境监测机构污水、废气、噪声进行监测,均达标排放

    1、背景资料
    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顺风山工业区,是一家专业制冷气压缩机的精密机器制造企业。在机械加工过程中,有切削液、磨削液、电泳浸漆废水、酸洗磷化废水产生。该公司原有污水处理设施一套,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设备年久失修,工艺较落后污水处理的出水经常超标。为了保证排水水质稳定达标,需进行技术改造。受业主委托,我公司于2007年进行一期改造,处理水量为400m3/d。2008年进行二期改造,污水站进行扩容,总水量增加到960m3/d。并增加深度处理,经处理后回用与冲厕、绿化等生活杂用。

    2、工艺技术介绍
    各种换槽的浓度水采用双级气浮(原有)+破乳反应进行预处理,去除大部分悬浮物、油类和有机物后小量均匀地与清洗的淡废水混合。混合废水采用物化+生化+深度处理,既是斜管沉淀池、气浮机+生物接触氧化池、曝气生物滤池(UBAF)+气浮机、连续砂滤器、AO活性炭吸附氧化器。
    污水经本公司处理工艺处理后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城市杂用水水质》的要求,并回用。

    3、工艺特点
    自动化程度高,设有PLC自动控制,操作管理方便;运行稳定可靠;维护简单、费用低。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