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太阳雨2010年可持续发展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彭晓明
2011年08月08日17:21

  太阳雨,中国环保事业合作伙伴,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及热水系统供应商之一。

  生态可持续发展:

  太阳能节能减排公益测算:1平方米太阳能集热器年均能源替代量为150公斤标煤,节电417度,减排二氧化碳330公斤,相当于在地球上种3棵树 ;至2014年,太阳雨将累计推广太阳能热水器近1亿平米,替代常规能源标准煤2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达3000万吨。届时,太阳雨节省的能源消耗相当于1.08个三峡电站。

  社会可持续发展:

  太阳雨一直践行“生态公益”理念,成立了新能源行业首个千万级公益慈善基金——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该基金以“关爱环境,关爱生命,以人为本,敬畏自然”为生态公益准则,侧重一些生态项目的执行:如“阳光热水行动”项目、清洁海岸项目等,通过这些项目呼吁社会公民积极参与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