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19日17:58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亿利资源集团20多年间,坚守库布其沙漠,绿化沙漠5000多平方公里,控制沙化面积10000平方公里,为中国北方构筑了一条全长240多公里的绿色生态屏障。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亿利资源集团大力实施了"生态扶民、生态富民、生态惠民"工程。第一,把久居在沙区的父老乡亲集中起来,为他们建设了新镇,让他们走出了大漠。走上了集约化生产和生活的道路;第二,生态产业落地沙区,直接为当地农牧民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免费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使他们成为新一代生态建设工人、旅游服务人员和集约化养殖、种植能手,生态产业带动当地百姓每年增加收入3亿元以上,牧民人均年纯收入从过去的2000多元增加到3万多元。第三、企业投资1亿多元,建设了"全托全免"的沙漠学校,让沙漠里的孩子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