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顾家家居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4日11:08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公司凭借深厚的工艺技术积累,国际一流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也注重生态环境可再利用资源的保护,我司曾在2010年9月,被评为“浙江省绿色企业”,同时公司也提倡生态如:水、电等生态资源环保节约,并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身上,另外如废旧纸张等都将重复利用,并于每月有固定专员控制耗纸量,工厂等废物也可持续性处置。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利润空间正朝高端和边端产品市场移动,如何吸引.保持并发展优秀专有人才成为所有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石,始终以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为导向,结合市场前瞻培训理念, 开发和搭建具有顾家特色的培训体系,以生产人才, 帮助员工成长,使顾家成为全球家居第一品牌为使命,因此顾家大学的成立是我们企业2011年重大事件中的一项内容。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