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利乐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4日11:42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利乐在中国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遵循“可再生、减量化、可循环和负责任”的4R原则。

  可再生:利乐采用可再生资源,不仅推出FSC认证包装,还积极开发植物原料的绿色瓶盖。减量化:2011年利乐发布环保新蓝图,承诺到2020年将碳排放控制在2010水平。提高原材料和能源使用效率,降低碳排放,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可循环:推动消费后包装的再生利用,2010年共有7万多吨利乐包装得到重生。

  负责任:利乐全方位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分享环保心得与进展。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在利乐眼中,利乐与利乐人的关系就是利乐所理解的以人为本。利乐通过积极地为员工的参与而投入,给公司的核心价值带来新的生命力。我们倡导成为同事的合作伙伴,倡导公平雇佣,中高级层中的女性比例达30%;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女员工依法享有产前检查假、产假和哺乳假;我们及时奖励那些表现优秀的员工;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开展员工培训课程,设置员工教育资助计划;组织康乐活动,促进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重视其个人的空间和休闲生活。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