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4日17:35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1.卡特彼勒参与“保护大河”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维护和改善长江流域的生态平衡。

  2.卡特彼勒开展公益林项目,在北京、天津、河北及内蒙古开展,共计在43公顷土地上种植45800课树苗。

  3.卡特彼勒参与密云北庄镇“生态村”建设及管理项目,在当地对村民进行垃圾分类的相关管理及培训。

  4.卡特彼勒北京办公室在工作日时间的12点-13点自动熄灯一小时。5.卡特彼勒再制造业务一直以行业领先制造技术和环境友好型业务时间为依托,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1.卡特彼勒推崇包容性的文化,管理类的员工中女性比例占到20%。

  2.卡特彼勒严格遵守国家的产假规定,员工可以享受到全部国家规定的产假福利,同时公司鼓励女员工在怀孕最初3个月尽早向其主管告知此事,以保证女员工在怀孕期间的安全。

  3.卡特彼勒允许非生产线员工在保证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和核心工作时间外,灵活安排工作时间,以平衡职业生涯和私人生活。

  4.卡特彼勒设有专门的培训和员工发展部门,为员工提供学习和培训的机会。同时公司现有的教育资助项目鼓励员工参加与工作相关的继续教育。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