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紫竹药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6日10:30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遵守环保法规,实施清洁生产;致力污染预防,全员节能降耗;提高环境绩效,确保持续改进;关注民生健康,创建绿色品牌。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劳动生产率,环境保护盒资源回收与综合利用。 2010年公司较2009年同期对表,用水减少30%,二氧化碳排放量(能源使用折算数)减少16%。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1、我公司管理层中男女比例为3:4,少数民族所占职工比例为6.5%;

  2、为保障员工休假权利,我公司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了规范的员工休假制度,其中具有完善的产假方案;

  3、我公司依法执行特殊工时工作制,具有完善的弹性工作时间管理制度及软件。

  4、我公司建有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及内部讲师培训制度,每年度依据实际工作需要制定相关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公司鼓励员工通过自主学习提供专业技术及知识水平。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