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百事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6日11:42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百事一直将环境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到生产的各个环节,如建筑、设备、包装及流程等。为了达到水和能源使用方面的严格目标,建立了符合美国LEED标准的绿色工厂,还使用环保的卡车、锅炉,推广“绿色”冰柜,减少朔料及易拉罐包装的重量。通过这些措施,百事大中华区各罐装厂在过去5年取得节水、节能各达40%的好成绩;在减少碳足迹方面也有良好表现,共减少3600吨塑料消耗。百事在中国的农场引进了高效节水的喷灌和滴灌技术,比漫灌模式节水50%;在内蒙古的农场还引进多项先进技术,把荒芜的沙漠改造为高产的农田。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百事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构筑一个崇尚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在追求个人成功和发展的过程中拥有均等的机会。

  百事公司被公认为美国企业中最适宜女性和少数族群工作的企业之一。截止2010年12月,百事大中华区高管中女性占38.9%;2010年百事第四年蝉联由荷兰专业出版及排名机构CRF评出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此外,百事公司长期支持”母亲水窖“,”百事明天计划“等各类公益活动回馈我们服务的社区。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