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安利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8月26日18:35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安利公司始终追求企业成长、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共赢:2003年,公司通过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9款家居护理产品获环境标志I型认证,6种家居护理用品和3种个人护理用品被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唯一专用产品”;截止2009年底,工厂已实施清洁生产项目126个,节电超过100万度,节水超过3万吨;2008年,公司创立了“安利环保公益基金”,向环保事业捐赠2500万元;公司积极投身环保公益,开展了“百万安利林”、“清扫名山大川”、“珠峰环保行动”、“环保嘉年华”等环保公益项目。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管理层中女性比例为40%,少数民族员工比例不少于5%,作为美资跨国公司,安利(中国)业务范围遍布全国30多省(市),员工达8000余人,其中女性员工比例为57%。公司致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帮助员工成长发展,其中包括提供产假方案(国家法定产假,陪产假,产检假,保胎假制度)、针对不同级别员工开展的不定时工作制、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培训课程、职务培训/教育协助经费申请、培训政策指引等)。同时开展员工志愿者服务,近5600名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及公司公益活动(主题围绕儿童和环保)。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