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第二届中国绿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渣打银行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9月05日19:01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渣打银行已经意识到我们业务经营所在的市场已经遭受了气候变化的影响,因此,我们已采取一系列的行动来对抗环境问题:

  - 管理和降低银行营运本身对环境的直接影响

  - 做出对环境有利的融资决定

  - 开发金融产品和服务来促进低污染低碳的经济发展

  - 把员工、客户和更大范围的利益相关者融入各种环保活动,提升他们对环保的意识并鼓励采取行动

  在中国,我们还成立了环保委员会,带头开展了一系列本地的环保活动,并且公布了办公室节纸最佳实践指南《企业高效省纸白皮书》,以实际成果分享环保心得。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渣打银行可持续发展的成功,很大程度有赖于渣打员工的踊跃参与。渣打提倡员工实践银行的价值理念,以身作则并积极投入公益活动,共同创造社区大不同成为社区的理想伙伴。为此,渣打专门设立了一个特殊机制,除了年假以外,渣打给予每位员工每年两天的志愿者服务日带薪假期,让员工参与我行组织,或与我行回馈社会目标相符的社会公益活动。这足证渣打在承担社会责任以及推动员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承诺。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