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杜邦发布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 持续减少环境印迹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10月11日14:25

  年度调查显示对环境友好产品和绿色就业岗位的需求保持增长

  10月11日,杜邦公司发布其《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公司的环境印迹在持续减少。自1990年以来,杜邦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了75%、绝对能源消耗减少了6%,而同期的产能则增长了40%。

  杜邦公司越来越专注于帮助业务部门将可持续发展整合到成长策略当中。这一策略在一年度客户调查中得到印证。该客户调查显示对具有环境效益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

  杜邦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费雪琳(Linda Fisher)表示,“在继续重视减少我们的环境‘印迹’的同时,我们越来越关注于如何运用杜邦的科学和创新,将新产品投入市场,从而在整个价值链上改善效率和可持续性。我们看到,伴随人口的急剧增长,杜邦公司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作用也变得越来越大。”

  2011年8月,杜邦公司针对3,500多位客户的年度调查显示,客户需要更为安全的材料;在其产品的生产过程和整个生命周期中,减少对水和能源的使用,以及改善产品的环境状况。客户的反馈表明,通过设计和制造具有环境效益的产品,在创造绿色就业岗位方面有7%的增长。占总数28%的客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业务中的绿色岗位数量有所增加。三分之二的受访人相信,在未来的五年里,产品的环境效益将在创造工作岗位方面继续发挥积极影响。

  去年,杜邦公司营收中的16亿美元来自于那些帮助客户以及终端消费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产品。营收增长大部分来自于如光伏和应用于车辆减重的工程塑料等关键业务领域。杜邦估计,在2007-2010年间,此类产品在整个供应链上所减少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超过650万公吨。

  自1990年以来,杜邦公司自身的能量减耗下降了6%,从而节省了60亿美元的能源采购支出。这也帮助公司超额完成了其“面向2010年的环境目标”中关于实现总体能源使用持平的目标。杜邦新的面向2020年的目标是,到2020年,在经过价格调整的收益中,实现每一美元营收所对应的不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减少10%。

  杜邦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在农业与营养、安全与防护、材料、电子与通讯,以及能源领域的业务增长紧密相联。您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一份我们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https://www2.dupont.com/Sustainability/en_US/DuPont_2011_Sustainability_Progress_Report.pdf),了解我们更多的进展以及新的能源目标,或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杜邦新版年度客户可持续发展调查报告的内容。

  (https://www2.dupont.com/Media_Center/en_US/assets/downloads/pdf/DMAP_Environmental_Benefits_Survey.pdf)

  作为20多年前首批公开设立环境目标的企业之一,杜邦公司已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从传统的减少环境印迹,扩展到以市场为导向的营收和研发投资目标,把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业务增长紧密相连,尤其是为全球各大市场开发更安全、更具环境友好性的新产品。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