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杜邦携手《国家地理》推出免费iPad应用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10月31日17:41

  迎接第70亿位地球公民 以科学创新应对人口挑战

   今天,在全球人口达到70亿之际,杜邦公司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合作,推出一款专为“70亿人口日”打造的免费iPad应用软件,以迎接人类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该应用中包含了《国家地理杂志》2011年所有与人口相关的报道,从即日起供用户限时免费下载。

  这款名为“70亿:你的世界将如何改变”的应用软件中包含了丰富的影音资料、互动式地图、深度文章和令人惊叹的摄影大片,展示出人口不断增长和资源日益匮乏给全人类所带来的挑战,以及应对这一挑战的潜在解决方案。专题内容涵盖了人口、海洋、地质、气候、流行文化、地理等多个领域,概述了人口的发展趋势,诠释了人类走到今天现状的深层原因,并论述了70亿人口这一里程碑将如何影响人类未来的生活。读者在其中还能看到对当今世界最典型人群的描绘,以及人类未来的生活图景。从即日起,iPad应用软件“70亿:你的世界将如何改变”已经开始在App商店限时免费下载。

  据介绍,这一应用会不断更新,并预计于年底推出由《国家地理》作者罗伯特 • 昆齐格(Robert Kunzig)执笔的论述城市解决方案的重磅压轴大作。

  随着全球人口的不断激增,在人类的粮食、能源和安全防护上的更多挑战也接踵而来。杜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与合作伙伴精诚协作,在科学技术上锐意创新,旨在为世界提供更多、更安全的食物,减少对人们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和环境的安全。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女士指出,“杜邦公司相信,应对养育全世界人口的挑战需要持续的、基于科学的创新。而这些创新必须成为本地化的、精准定制的解决方案。”

  地球上每七个人中就有一个受困于饥饿,而处于营养不良状态的人数更是以十亿计。为此,杜邦公司每年将其研发预算(2010年为17亿美元)的60%以上用于为世界人口提供充足食物的相关研究——提升作物的营养成分;帮助农民和种植者提高产量;更好地确保粮食供给的安全性,以更充足、更好的食物养育更多人口。到2030年,全球能源消耗将增长60%。但与能源消耗需求增加相悖的,是化石燃料供应的日渐枯竭。因此,杜邦公司一直在寻求方法,帮助制造更轻质的汽车、更清洁的能源并寻找更容易转化太阳能等可持续能源的方法。伴随人口的增加,保护生命及地球环境的安全也成为人类最迫切的需求。杜邦公司与合作伙伴们一道,研发出一系列新材料、新产品及安全解决方案,为地球上最为弥足珍贵的生命和生态系统提供防护。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