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寄语德班COP17:中国谈判角色由被动转为主动

2011年11月23日18:44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绿色最新消息】11月22日,搜狐网、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在北京联合举行“中国寄语德班”南非德班气候大会行前准备会。众多气候变化领域权威专家、资深媒体记者亲临会场,与即将参会的记者和NGO代表共同展望坎昆气候谈判。以下为COP17行前准备会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参加中国媒体、企业、NGO参加德班联合国气候大会行前准备会。我是北京电台节目主持人小宇,很荣幸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德班联合国气候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南非德班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是各国做出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新承诺关键一战,同时也面临着京都议定书的存亡和一系列气候变化谈判的难题。可以说这一次的德班气候大会承前启后、任重道远,也吸引了全球媒体关注的目光。在此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搜狐网绿色频道、世界自然基金会,特地在北京联合举行中国媒体、企业、NGO参加德班联合国气候大会行前准备会,展望德班气候谈判。

“中国寄语德班”COP17行前准备会
“中国寄语德班”COP17行前准备会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活动主要的嘉宾,他们是:财政部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研究员 谢飞先生,英国文化协会全球气候变化项目高级传播经理 白康瑞先生,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气候行动中国项目主任 侯艳丽,  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琪女士,联想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高级经理 傅琳女士,英利集团代表 赵计良先生,《人民日报》国际部主编 辛本健先生,财新传媒《新世纪周刊》记者 曹海丽女士,《21世纪经济报道》国际部编辑 陆振华先生。在这里主办方还特别感谢今天为我们提供会议场地支持单位,方兴地产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这里要感谢各位到场的朋友,感谢大家对于德班气候大会的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