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寄语德班COP17:中国谈判角色由被动转为主动

2011年11月23日18:44
来源:搜狐绿色

  中国企业工商界共同行动宣言签约方代表发言

  主持人:中国工商业界代表共同签署一份联合宣言,这一份宣言将在12月6号在南非德班当地举行b4e峰会上正式发布,今天邀请到企业代表来到现场,首先有请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琪女士给我们讲几句话。

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
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


  张琪:
首先欢迎各位朋友来金茂物业所管理的凯晨国际会议中心,我们凯晨金茂物业在做2012年规划中,绿色物业也是我们规划的主题,我想参加了今天的会,对我们绿色战略规划很有意义,很荣幸凯晨金茂物业在德班行前准备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场所,希望大家德班旅行愉快,工作顺利,谢谢。

  主持人:下面有请英利集团代表赵计良先生给我们讲几句话。

英利集团代表赵计良
英利集团代表赵计良


  赵计良: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中国英利的赵计良,很荣幸和大家见面,并在这里表达我们的心声。英利是太阳能行业最完整产业链企业,我们的产品不仅优质、高效率,更是绿色可再生能源,为全球的节能减排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英利公司一贯注重社会责任,体现企业公民的责任,我们不但生产产品在应用的时候是二氧化碳零排放的放电站,而且生产过程中我们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大大降低了单位产品能耗,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我们也知道我们还有许多工作没有做到,还有很多努力空间,我们正在努力。

  另外经过我们一年多的努力,我们英利公司在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这个项目上,刚刚提交了报告,这标志着英利集团将成为碳减排先锋项目这个企业迈上非常重要的一步。从此,我们将接受WWF独立审核方,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英利在碳减排先锋这个领域的实际进展,见证英利在碳减排方面取得的点滴成果。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刚才有两位大学生跟我们精彩的演艺了在咱们甘肃中部地区一些气候变化,他们所带来的影响以及对策。但是我想这些气候变化的影响,我认为后面都有人类活动的推手,甚至是人类活动的黑手。甘肃中部地区的应对我想这个应对很多层面是我们无可奈何消极层面应对。我们怎么来积极应对呢,我想作为每一个人类公民,一个企业都应该减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温室气体效应,来减入甚至在能够可以预见的将来逆转气候往不利的方向宾馆。这是我们眼下要做的。

  在节能减排方面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心态实施减排,我们向温室气体宣战。作为社会活动和生产力极度发展细胞活跃的企业,尤其在太阳能当中,新能源行业当中的企业,更应当成为低碳减排的主力军,我想在工作生活当中企业也好,个人也好,我认为也不愧说一句话,暂且改变一下,不以谈减排作用小而不为,不以浪费能源不多而为之。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也建议应当每天问问自己,并且和朋友之间打招呼的时候,也用这样的方式打招呼。今天你低碳了吗?最后我向WWF提一点不合适的建议,我看到咱们那个图片,这个风能,这是咱们新能源的一种,占了屏幕非常显著的地位,我希望下一次加上一些太阳能的图片,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