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 德班独家

乐施会:12月1日德班气候谈判实时分析和看点

2011年12月02日10:22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绿色12月2日最新消息】12月1日德班的讨论重点将会围绕谈判最终成果的法律形式。上午11:30,关于这一问题的非正式小组讨论将在Honey Buchu进行。这次对话的重要性在于,打通后续法定协议的通道是决定欧盟是否继续京东议定书的关键因素之一。

  12月1日下午6点在Honey Buchu的闭门会议上,将会发布一份关于气候融资的统筹文本(streamlined text)。虽然这份文本不会接受大幅的更改,但是对其进行的协商将会对德班谈判的最后结果有很大影响。乐施会将会持续跟进这场讨论,并及时将最新紧张告知诸位。

  12月1日的其他看点:

  昨天绿色气候基金过渡委员会(Transitional Committee)的报告以COP主席南非马沙巴内(Mashabane)部长亲自带领的非正式磋商结束,马沙巴内(Mashabane)部长的亲自参与证明了这一进程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文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