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 德班独家

中国气候谈判代表团团长解振华寄语搜狐(图)

2011年12月05日11:19
来源:搜狐绿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2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首席谈判代表、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苏伟寄语搜狐(摄影-搜狐绿色史少晨)

  【搜狐绿色12月5日前方报道】南非德班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联合国气候变化德班会议“中国角”系列变化正式启动,中国气候谈判代表团团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解振华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菲格里斯女士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解振华副主任发表了题为《同舟共济、各尽所能,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的致辞。

  活动结束后,中国气候谈判代表团对搜狐网全程跟踪并报道德班气候谈判的工作寄语肯定,同时几位主要领导手持搜狐吉祥物“狐狐”在“中国角”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李文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