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潘家华:德班将为全球气候新协议建立打下基础

2011年12月08日17:05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绿色专访中国社会科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潘家华(摄影-搜狐绿色史少晨)
搜狐绿色专访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摄影-搜狐绿色史少晨)


  【搜狐绿色德班前方独家报道】当地时间2011年12月5日,搜狐绿色频道主编史少晨在中国角边会现场,采访了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潘家华现任"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他在采访中着重谈了对本届德班气候大会的期待。

  潘家华表示:“尽管各方的定位出现很大的差距,但大家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要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

  从这个角度上讲,尽管困难,我相信各方在德班也能取得一定的、积极的进展。为我们今后保护全球气候协议的建立打下非常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