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 德班独家

德班气候大会部长级高级别会议(组图)

2011年12月09日10:57
来源:搜狐绿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6
谈判会场内设有主要国家语言的同声传译间,其中包括中文翻译(摄影-搜狐绿色史少晨)

   【搜狐绿色德班前方12月9日最新消息】12月8日,德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进入倒数第二天。此间举行高级别部长级会议,各国代表团团长或环境部长分别上台阐述本国应对气候变化所做工作和立场。

        非洲不发达国家和小岛屿国家代表分别呼吁各国停止空谈,立即行动;俄罗斯代表明确要求唯有中、美两国加入约束性减排协议,俄罗斯才会继续履行《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斯特恩用其一贯的外交辞令替美国打着“太极”。

        有意思的是,本来要求三分钟的发言时间,各国部长却很”不配合”,超时的很多,以致大会主席很不爽的说: 要不是看你们都是部长,我是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屡次发生的!

(责任编辑:李文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