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德班气候大会--搜狐绿色特别策划“气候危机与绿金变革”

“离奇”假草案破坏德班气候大会最后议程

2011年12月11日10: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勇 邵海军李建民

  新华网南非德班12月10日电(记者 陈勇 邵海军李建民)德班气候大会10日进入“加时赛”阶段,各方代表正在为谋求最后的积极成果而磋商,这时有人以东道主南非名义向各代表团散发一份伪造的“决议草案”,干扰了最后议程。

  中国代表团官员向记者证实,这份伪造文本与真正的草案文本相差甚远,有多处违背了发展中国家的利益,但散发者却声称它已被由巴西、印度、南非和中国组成的“基础四国”等几个重要谈判方所接受。当各方代表看出这份文本的造假之处并通知南非时,已经过了半天时间。

  “假草案”事件导致原定的最后会议议程被再次推迟。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一些代表团已经准备回国,气候大会的会场德班国际会议中心里,人少了很多。时间所剩不多,如果议程再次拖延,不排除德班大会无果而终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文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