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绿色频道 > 百事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百事公司携手供应商促进高效可持续增长

2012年02月16日16:37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8月2日至3日,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 —— 百事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携手促进高效可持续增长”的“2011百事供应商论坛”。200多位来自原材料、包装和设备等行业的近70个百事供应商的代表及技术专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百事及合作伙伴在供应链各个方面的发展规划,以及行业热点问题,为中国饮料和食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献计献策。

  本次论坛是百事公司在中国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供应商论坛,其目的是进一步加深和拓宽合作伙伴对百事公司的认识和了解,并强调百事与其战略供应商在中国和全球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共同促进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在主题致词中,百事大中华区董事长孟可仕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分享了百事在中国的30年历程,以及百事公司“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坚定承诺。孟可仕说:“好公司不仅要获得商业上的成功,更应该是正直的、值得尊敬的、有自己价值观的公司。好公司关心自己的顾客、供应商、员工乃至更为广阔的社会。无论多大的公司都不可能凭一己之力单独影响中国的变化。所以,我们需要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供应链的发展和进步,与中国社会和谐共赢。”

  在会上,来自百事全球及大中华区的战略供应管理、负责任采购、食品和质量安全、工艺和设备安全等部门的团队也和中外合作伙伴们分享并交流了食品安全、质量、供应链管理、环境保护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原则、标准和最佳实践。同时,百事的合作伙伴也分享了可持续性发展的优秀案例。

  8月4日,百事公司还在北京组织并参与了主题为“负责任采购”的AIM-PROGRESS论坛,100多家快速消费品公司参加了该论坛。AIM-PROGRESS是由多个世界知名的快速消费品公司所组成的行业组织,旨在提倡负责任采购以及可持续性生产。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百事公司进入中国已经有30年。30年来,百事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主要包括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人才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将其定义为“百事公司的承诺”(Performance with Purpose),对于百事公司而言,这意味着通过维护广大公众和地球家园的健康未来,实现可持续增长。作为一家拥有桂格麦片、纯果乐、佳得乐、乐事和百事可乐等诸多品质出众、家喻户晓的品牌的全球食品和饮料公司,百事致力于开发美味健康的食品饮料,寻找减少能源消耗、节约包装材料的创新方法,为广大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环境,为顾客、供应商及更为广阔的社区创造长久的发展。

  由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百事公司于2010年第四次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JSI World),第五次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DJSI North America)。

(责任编辑:李文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