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有机联合行动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开幕

2012年04月19日09:33
来源:搜狐绿色

  首发全球有机趋势报告 启动金典全国有机巡回讲堂

  2012年4月18日,(北京)——今天,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在京启动,伊利集团联合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以下简称“IFOAM”)、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 (以下简称“南京国环”) 在京共同启动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推广季开幕式上,IFOAM首次在中国正式发布了《2012全球有机农业年鉴》精编版,同时,与会的国内外权威人士、行业专家就中国有机产业,特别是有机乳业的发展进行了共同探讨,旨在推动中国有机行业的健康发展、与国际接轨,并带给消费者更优质、更高端的有机产品体验。

  围绕这一目标,本次“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发布了一系列有机联合行动计划,其中包括全国首个有机乳品跟踪系统、全国有机知识巡回讲堂与有机牧场体验之旅、以及国际青年有机交流等。

  首发全球有机趋势 中国市场受世界瞩目

  “全球有机产品销售额96%都集中在北美和欧洲,亚洲对有机产品的需求也主要集中在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但是作为有机农业用地占亚洲第一的中国,实际销售占全球份额还比较低。” IFOAM亚洲首席代表周泽江先生在开幕式上表示。

  有机作为一个正在蓬勃兴起的产业,有机产品和市场数据信息对全球有机农业的市场维持和发展具有前瞻性的指导作用,同时,也是政府制定有机农业发展政策的重要依据,此次由国际权威组织IFOAM发布的《2012全球有机农业年鉴》搜集并分析了来自160个国家的有机农业数据。

  《2012全球有机农业年鉴》精编版显示,截至2010年,亚洲有机农业总面积接近280万公顷,占世界有机农业土地的7%。按面积来说,中国排名亚洲第一,共有140万公顷,印度次之。在推广季发布会上,周泽江先生就《2012全球有机农业年鉴》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和深入的探讨,对全球有机产业的发展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其中提到中国的有机农业基础较好,但市场开发尚不完善,中国有机产业成长空间巨大,受到世界瞩目。

  在开幕式的尖端讨论上, 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的肖兴基主任结合国内有机发展形势,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中国有机发展的最新动态。南京国环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有机食品认证的研究机构,是中国国内最权威的有机产品认证中心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个获得欧盟和北美认可的权威有机认证机构,为中国的有机认证做出了基础性的研究和推进工作。

  有机国际联合行动发布 金典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作为中国首款有机乳产品,金典有机奶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在上市过程中,伊利严格按照有机产品标准打造了一条完整的金典有机奶生产链,经过种植-养殖-生产-物流-销售5大环节,361项细项指标的严格检测,每个细节都遵循自然,坚守本真。早在2007年,金典有机奶就获得了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的认证。2011年,伊利集团成为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的联合会员之一,是国内首个获得该资格的乳品企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成为IFOAM联合会员的中国乳品企业,伊利金典在奶源控制、品质保障、供应链管理等诸多方面在国内处于比较先进的水平。”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在启动“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时表示,“为保证真正的‘有机’的产品进入消费者的购物篮,长期以来,金典一贯与国际有机组织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以推动中国有机行业发展、倡导有机生活理念为己任,做了大量有利于全行业发展的具体工作。”

  由伊利金典发起,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IFOAM),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支持的中国推广季的重点行动包括:响应国家号召,金典将在业内率先启动全国首个有机乳品跟踪系统,消费者通过包装上的有机码,在国家认监委的网站上即可查询到金典有机奶的真实性;其次,金典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有机知识巡回讲堂,还计划邀请国外的青年来到中国的牧场和厂房参观,以交流和分享国内外有机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经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典有机知识巡回讲堂中,金典将联合IFOAM与南京国环的专家,在全国普及全面而详实的有机知识,以公益的有机科普,从基础层面推进整个有机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体验金典倡导的有机生活方式,金典有机奶联合全国近千家超市推出“菲常有机,百城关爱”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金典有机国际联合行动中国推广季是中国企业,中国国内权威有机研究与认证机构,首次与国际权威有机组织共同携手联合推出的,面对中国消费者的大型推广项目,是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公益之举。它获得了来自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和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的倾力支持,也获得了国内企业,包括国内千余家超市的联合认可和响应。

  对此,伊利集团副总裁靳彪表示:“我们今天正在做的,是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联合国际国内有机业界,将中国有机乳业发展推向前进,带向国际。金典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国人送上最好的有机牛奶、倡导最健康的有机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