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国际有机联合行动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金典有机奶:天赐甄选诠释礼品真谛

2012年04月20日21:48
来源:搜狐绿色

  一项关于消费者礼品选择倾向的调查显示: 90﹪的消费者表示都愿意吃到健康无污染的食品;且几乎百分之百的消费者都表示乐于收到有机食品作为礼物。

  在选择礼品时,“安全又健康”的礼品最受欢迎。这一年里,食品安全问题似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因此在礼品选择上也成为了关键考量因素。毕竟送礼的真谛还是传递心意。就牛奶而言,“健康”、“安全”的牛奶才是送礼的首选,对方也能体会到这份用心和关心。

  那么,在消费者眼里,什么样的牛奶才算是健康又安全的呢?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挑牛奶的顾客,她说:“我觉得,健康、安全的牛奶应该是无任何添加的,纯天然的牛奶,越是纯正的食品越健康。而且,现在的污染这么严重,大家都以能吃到无污染的食物为健康的标准,牛奶也一样,生产过程无污染,才符合健康的标准。而且,要比普通牛奶营养丰富,才能算高品质健康奶,当然了,要有权威机构认证才更安心。”

  而于消费者而言,要依照哪些条件来辨识健康、安全的好牛奶呢?业内人士为我们提供了实用的建议:“有机奶就是这样一种健康、安全的牛奶。

  有机奶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对生产工艺和奶源地的要求极为严格,不仅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严禁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学物质,奶牛的生活环境、奶牛本身也必须是符合国家有机标准的。

  挑选有机奶的时候最好看一下是否有权威机构的认证,像伊利金典有机奶就很符合标准,它有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认证,这样的有机奶喝着放心。

  此外,奶源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生产有机奶的企业应该有自己的牧场,奶牛应该也是“有机世袭”的,这样才是高品质的好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