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索尼海外学生交流计划 > 2012索尼海外学生交流计划相关新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高中生免费赴日 5月7日报名将结束

2012年05月02日09:03
来源:金黔在线-新报 作者:李汝斌

  新报讯【记者 李汝斌】“如果被选中真的能免费去日本访问吗?”“我的孩子非常有才艺,是否能参与这个活动?”……新报报道“索尼海外学生交流计划”首次在津招募10名优秀高中生免费赴日本交流访问消息后,连日来,以市五所为主的本市多所中学在校高中生和学生家长纷纷打来咨询电话,都想争取到这个难得机遇。5月7日本次活动报名将结束。

  负责本次活动报名工作的天津市青年联合会负责人表示,通过对近10天咨询人员所提问题总结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怎样的高中生才有资格报名参加免费赴日活动?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如果被选中赴日是否真的能免费?

  针对咨询者的疑问,该会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情况,市五所等本市多所知名中学的高中生报名更加踊跃些,但本次公益活动是面向全市各个区县的高中生,只要在校高中生认为自己足够优秀,都有报名参加选拔的资格。

  按规定,报名的高中生必须以“小人文、大社会”征文主题,用记叙文或议论文的写作形式进行表述或说明。内容则要求为原创,真实、切合主题;文章字数为1000-2000字。同时每个参赛学生应尽量提交个人其他种类作品,例如摄影、绘画、动漫等以及相关才艺证明文件,这些可作为加分项目。

  作品征集期为4月16日至5月7日,作品成绩优异的前16名同学将进入面试选拔,通过语言、仪表等全方位的综合素质考察,最终选拔出10名赴日访问的代表团成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选拔的10名学生在日本的费用、往返国际旅费及集训等杂费均由索尼公司负担。访日活动中,学生们将与来自地震海啸地区的日本高中生座谈交流、学习体验各种先进环保技术和实践、参观欣赏索尼公司尖端的电子产品和丰富的娱乐解决方案,并在索尼公司员工家中度过周末。

  独家合作网站搜狐绿色:

  https://green.sohu.com/s2012/sspa2012/

  报名咨询:022—28248296

  报名邮箱:tjguojibu@163.com

  联系人:天津市青年联合会 王珺

高中生免费赴日 7日报名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