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事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百事武汉新开食品厂 采用先进技术助力中国发展

2012年07月13日12:01
来源:搜狐绿色
百事武汉食品工厂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百事公司7月10日宣布其武汉食品工厂正式开始运营。该厂是百事大中华区第六家食品工厂,也是百事公司推动在华业务持续发展、进一步拓展中西部市场的举措之一。

  武汉食品工厂是百事公司按照国际权威绿色建筑LEED(即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标准,在中国建成的第一家绿色食品工厂。相比2006年百事中国食品工厂的基线,百事武汉食品工厂采用先进的技术和工序,预计将节水30%、节能20%,可以减少长期运营成本。百事在华制造系统中已有三家获得LEED认证的绿色工厂,即重庆百事、南昌百事和昆明百事。

  百事武汉食品工厂拥有25,000平方米的厂房,配备了全球最先进的薯片生产线,可年产乐事薯片15,000吨。乐事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品牌,也是中国最畅销的薯片品牌。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Indra K. Nooyi)正式宣布了新厂的开业。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先生以及其他当地政府领导出席了百事武汉食品工厂的开业庆典。百事公司亚洲、非洲、中东区首席执行官夏伯乐先生(Abdul-Latif, Saad),百事大中华区董事长孟可仕先生(Tim Minges)和百事大中华区食品营运公司总裁林碧宝女士(Katty Lam)也参加了开业庆典。

  武汉市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先生表示:“百事公司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消费品公司之一,其产品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熟悉和喜爱。我们感谢百事公司对武汉及东西湖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作为地方政府,我们赞赏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所发挥的巨大作用。我们将继续支持百事在武汉和中西部地区的发展,祝愿百事公司百尺杆头更进一步!”

  “百事公司在华的食品和饮料业务持续强劲地增长。我们正在中国进行投资以推动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卢英德女士说,“武汉食品工厂是我们增长战略的关键篇章,它将为百事在中国中西部带来新的机遇,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享用到乐事和百事其它美味的食品。百事武汉食品工厂也延续了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相信可持续发展是中国和百事公司未来成功的重要推动力之一。”

  自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百事公司在中国快速增长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已经确立了领军的地位。

  今年初,百事公司和中国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战略性饮料联盟。康百饮料体系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内最畅销的饮品,包括:百事可乐 — 中国最畅销的可乐产品;美年达 — 中国最畅销的果味碳酸软饮;佳得乐 — 中国最畅销的运动饮料之一;中国销量最好的茶饮和瓶装水品牌——即康师傅茶饮料和康师傅瓶装水;以及中国第二大果汁产品组合。中国预计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市场。

  百事也是在中国农业领域颇有建树和投资的公司,已建立了八家可持续示范土豆农场。在过去的12年中,已有10,000多农户从百事在中国的农业合作项目中获益。2011年9月,百事与中国农业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农业项目,加快中国农村地区的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