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企业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室内空气治理行业首次举办施工开放日现场解疑

2012年07月31日14:20
来源:搜狐绿色
天香美伦董事长董震向嘉宾介绍本次体验活动
天香美伦董事长董震向嘉宾介绍本次体验活动
天香美伦工作人员邀请嘉宾和媒体记者观看天香美伦现场施工治理
天香美伦工作人员邀请嘉宾和媒体记者观看天香美伦现场施工治理
天香美伦施工开放日活性炭体验间
天香美伦施工开放日活性炭体验间

    7月26日,天香美伦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开放日体验活动,在北京凯德晶品购物中心4层新东方迈格森教育中心隆重举行,业内精英以及家长、客户等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体验活动。

    可喝净化液问世

    本次开放日体验活动由天香美伦主办,活动中,经过天香美伦专利技术处理后的活动现场散发着淡淡的抹茶香味,这是天香美伦科技集团为用户提供的除"网电层分子封闭技术" "网络嗅觉多媒体技术开发"外另一大特色体验,即个性嗅觉设计。

    为了区分天香美伦专利"网电层分子封闭技术"与同行业其它治理技术的不同,天香美伦特别设置了光触媒、空气净化器、植物吸附、活性炭吸附四大体验室,供各位参与嘉宾和媒体实地对比体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者对四大体验室进行了体验,体验者表示未受天香美伦专利技术处理的教室有明显刺激气味,其治理效果十分有限。

    为进一步让来宾认识和了解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天香美伦工作人员邀请嘉宾和媒体记者观看天香美伦现场施工治理,天香美伦施工团队现场对教育中心新装修的墙壁进行喷洒治理施工,让嘉宾们现场观看治理过程和治理后的效果,并为来宾讲解治理的原理,施工的公开展示和天香美伦为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所做的努力赢得了各位嘉宾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天香美伦董事长在介绍天香美伦团队施工过程中指出,每一个治理团队都必须保证做到不放过对用户室内的任何一个死角的治理,确保经过天香美伦的治理,治理成效达到99%以上。同时,多次实践表明,天香美伦不仅在技术上有优势,治理团队更能做到对工作尽责,对用户负责的职业精神。依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环境,天香美伦团队在施工过程中确保施工前为用户清除室内影响治理效果的杂物,保证治理的效果;在不同季节,根据气候的变化,适时采取通风措施,确保治理高速有效。

    本次施工开放日作为行业内首次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开放性体验活动,得到了各界的支持,来自中国企业报、搜狐网、北广传媒等媒体对本次体验活动给予了全面报道。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现场解疑

    天香美伦通过与新东方的合作,赢得了新东方对其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认可,新东方新开的教学点都会受到天香美伦的治理。新东方负责人向参与体验活动嘉宾讲述了经过天香美伦的治理使得新东方暑期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去了原本需要耗费一个月的时间去通风散味,现在只需要不超过1天的时间就可以达到并超过室内空气安全标准,这样事半功倍安全有效的行动得到了教育机构和家长的认可。

    关于记者提出的"能否彻底清除室内装修污染的问题",天香美伦首席科学家许晓增先生讲到目前国内其它治理技术不能有效的清除装修死角的污染源,天香美伦通过与国内航空航天等科研单位合作,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技术和设备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加之天香美伦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专利"网电层分子封闭技术"可以使治理效果达到99%。

    对于目前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存在的问题,记者提出"天香美伦举行此次施工开放日活动如何抵御来自行业内的压力?"天香美伦董事长指出,目前国内缺乏有效地法律条例去规范治理的标准,国内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企业良莠不齐,普通楼房的国家安全空气指数要求难以满足现代人健康安全生活的标准,作为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军人,天香美伦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这一行业,愿意承受来自行业的压力。

    天香美伦承诺经由其治理的房屋,10年内将提供免费上门复检,跟踪治理的治理策略,直至为顾客彻底清除室内空气污染为止。同时,承诺将在治理后的室内悬挂天香美伦五星森林级空气标准标志,以便消费者维权。

    学校是国家人才的重要培育基地,学校室内教学环境的污染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1日开学会有200万师生受到装修污染的伤害。我国每年因为教室空气污染而得白血病的教师逐年增长,成年人的抵抗力况且如此,儿童、青少年的抵抗力可想而知。关注学校装修污染,关注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已经刻不容缓,学校室内装修污染治理势在必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