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引领可持续发展论坛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周博世:希望树立化工行业积极的公众形象

2012年09月12日15:07
来源:搜狐绿色

  尊敬的媒体朋友,各位AICM会员企业的总裁们,女士们、先生们,我代表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欢迎你们光临参加我们媒体访谈活动的现场。

  首先,我非常感谢今天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搜狐网和《哈佛商业评论》对于今天活动的支持,同时感谢中国化工报,和中国石油化工网络电视频道,还要感谢各会员公司的总裁们的鼎力支持。今天我们有很多新的朋友,我希望花几分钟时间向大家介绍一下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

  我们是1988年在香港成立的协会,并于1997年在北京设立了代表处,今天协会代表着50家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他们的业务包括化学品整个生命周期,从生产、存储、运输到应用和回收的各个环节,历经几十年发展,会员企业遵循着共同的宗旨: 为建设和谐社会,促进中国化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国际领先化工企业在华的代表,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致力于:

  1.向利益攸关方推广责任关怀及其他全球范围认知的化学品管理理念;

  2.向政策制定者倡导实行成本有效、技术和风险控制型政策;

  3.树立化工行业在经济建设中的贡献地位。

  AICM成立之初即确立了在中国推动责任关怀的核心价值,责任关怀是全球化工行业自愿、自发的行动,是化工行业不断改善健康、安全和环保水平的道德准则, 同时也倡导我们和利益有关方建立透明公开的沟通渠道。

  我们知道化工产品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化工行业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为我们提供了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同时也通过对化学品生命周期的的安全、负责任的、科学的管理,为我们的生活的安全和提供了保障。当然,化工行业在公众眼里,并不是受赞赏的行业,这种情况在中国也非常普遍。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促进化工行业和其利益有关方的有效沟通和交流,有效的树立化工行业积极的公众的形象。

  今天的第一个论坛,我们将邀请赢创、卡博特、梅赛尼斯、帝斯曼和瓦克公司的总裁们向我们介绍,他们是如何用创新的科技和产品为我们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的。第二个论坛将通过塞拉尼斯、拜耳、朗盛、帝斯曼公司的总裁们为我们介绍企业如果通过责任关怀, 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来提升化工行业形象的。

  最后,我也诚挚的邀请我们的媒体朋友和我一起就可持续发展题目进行探讨,并传播化工行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