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引领可持续发展论坛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戴闻思:可持续商业解决方案是未来业务核心动力

2012年09月12日16:23
来源:搜狐绿色

  我在帝斯曼工作了超过30年了,在华工作已近4年,我想用精彩来形容它。在帝斯曼工作非常棒,在这里我们虽然有不同的文化背景,却能相互理解,彼此学习,我们可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解决不同的问题, 我很喜欢这样的氛围。

  帝斯曼是一家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公司,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在全球是非常领先的,在过去的8年中,我们连续6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八年中有六年雄踞榜首, 今天仍可以自豪的说我们仍是领先者。我们的董事会不只是看重利润,更着眼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共识是:只有可持续的发展才能推动企业走的更远。帝斯曼也认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是和社会责任息息相关的。早在2010年,帝斯曼就把可持续发展视作理应肩负的责任之一。无法想象没有化学化工的社会会是什么样,由此可见,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责任关怀的一部分,找到可持续的商业解决方案更是推动未来公司业务成长的核心动力。为此,我们设定了一个基本准则,我们称之为:3P准则(People人,Plant地球,Profit利润)。这里所提及的People人,并不局限于公司员工,股东,更广义的包含了:公司外部的客户,合作伙伴,政府组织等利益攸关方。Plant地球:地球只有一个,正如我们的CEO所说的,我们成功不是孤立的,我们不能牺牲地球环境,来换取经济利益成长。所以我们需要关注气候变化,关注能源再利用,关注节能,尽我们所能。最后是Profit利润,作为企业没有利润,就不能可持续成长。帝斯曼在最初的数十年间是从事煤炭挖掘,这使我联想到了现如今正方兴未艾的中国能源开发行业。但数年来,通过一次次的转型,我们摆脱了能源开发者的角色,可以说现在的帝斯曼已经完全不同于10年/15年前。

  我们的目标不只是获取利润,而是更加注重于人/地球/利润三者的平衡。这就是帝斯曼会坚持的,也是我所热爱的,作为帝斯曼区域可持续发展的推广者的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