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兴业银行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对话节能服务产业投融资论坛 支持合同能源管理

2012年10月24日11:32
来源:搜狐绿色

  2012年9月20~21日,兴业银行参加了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在北京主办的"2012中国节能服务产业投融资论坛",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是推动节能服务公司有效获得融资的重要平台,在节能服务行业内影响力颇深。兴业银行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安排在论坛上介绍兴业银行合同能源管理专项融资产品,是对兴业银行在合同能源管理融资领域业务推进的肯定。

  此次论坛政府、ESCO、金融机构嘉宾齐聚一堂,参与的嘉宾包括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戴彦德、国际金融公司CHUEE项目技术顾问张殿军、兴业银行可持续金融部绿色金融产品经理赵建勋、刘婷、北京银行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章智勇、浦发银行公司及投行业务总部投行业务部结构性融资团队主管郑大卫、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贸易融资部总经理次德桦等银行代表。此外还有来自私募股权融资、投资基金、第三方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节能服务公司的代表500多人。此次论坛以节能服务公司融资为主题,分为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两大板块。有嘉宾演讲,有圆桌对话。包括中国节能服务行业第一支股票上市历程介绍、各家商业银行合同能源管理融资产品及融资经验介绍、部分节能服务公司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融资需求介绍等等。在嘉宾演讲环节,兴业银行可持续金融部绿色金融产品经理刘婷做了《兴业银行合同能源管理融资业务介绍》的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兴业银行合同能源管理融资产品的基本准入要求、产品特点、操作注意事项等。兴业银行的发言得到了各位嘉宾和与会人员的积极肯定与响应,有效地宣传了兴业银行绿色金融的品牌形象和绿色金融产品。

  本次论坛上,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年度合同能源管理绿色金融创新优秀产品评奖环节。兴业银行凭借自主研发的合同能源管理融资产品获得该奖项。这也是中国节能服务行业对兴业银行合同能源管理融资创新业务的肯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