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生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古田:村民清晨拦偷狗车被撞身亡 凶手逃逸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翊群 汤桢

  7月22日凌晨,古田平湖镇一花甲村民陈某钿被两名偷狗贼所驾驶的面包车撞倒后身亡,凶手逃逸。7月23日古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宁德晚报证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有网友@冰玲发腾讯微博报料,称惨案发生于7月22日清晨约5点,为阻止偷狗贼继续危害他人财产安全,古田县平湖镇元里村村民陈某钿被两名偷狗贼用银白色面包车撞伤致死,凶手逃逸。肇事车辆目前已被发现,车牌尾号后四位为:6258,望广大网民朋友帮忙寻找,揪出社会毒瘤,还底层人员一个公道!

  记者私信网友@冰玲了解到,死者为发帖人的伯父。据该网友称,死者陈某钿今年刚过完六十大寿,是一个淳朴的农民,以卖猪肉为生。为人热情、正义,待人友善、真诚。事发时,陈某钿准备协同儿子一起去卖猪肉,发现一辆陌生面包车从村头行驶而来,车内还传出狗叫声。联想到目前村中偷狗贼猖獗,陈某钿便独自靠近该车,一看车内有三只狗,车内有两名男子,陈某钿当下马上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中,要求司机停车。未想司机没停车,继续踩油门,将陈某钿连其电动三轮车撞飞至二三十米开外,陈某钿当场是血肉模糊,重伤昏迷,后送往医院途中伤重不治身亡。

  该网友称,死者生前儿孙满堂,生活也过得红火,家中今年正盖着新房,原本高高兴兴等待着过年入住新房,但是这一切美好的愿望都被这该死的偷狗贼给破坏了。家属希望借助广大网友的力量,借助政府公安的力量,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让死去的冤魂得以瞑目!

  7月23日记者先后向古田县交警大队、古田县公安局求证此事,据古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暂不便透露细节。(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汤桢)

green.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nd.fjsen.com/2013-07/24/content_12001244.htm report 846 7月22日凌晨,古田平湖镇一花甲村民陈某钿被两名偷狗贼所驾驶的面包车撞倒后身亡,凶手逃逸。7月23日古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宁德晚报证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