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马专访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宝马5系全系最高优惠12.8万 仅少量现车

来源:人民网

  宝马5系全系最高优惠12.8万 仅少量现车

  2012年8月30日,华晨宝马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3款5系Li。此次上市的新车最大变化在于用2.0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引入了互联驾驶系统和第三代iDrive系统。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宝马北京经销商处获悉,2013款宝马5系Li最高优惠12.8万元。

  价格变化表:
宝马5系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0Li 2.0T典雅型2013款 42.86 37.86 5.00 少量现车
525Li 2.0T领先型2013款 45.96 41.36 4.60
525Li 2.0T豪华型2013款 49.46 44.46 5.00
535Li 3.0T行政型2013款 79.76 66.96 12.80
530Li 3.0L领先型2013款 55.96 50.36 5.60
530Li 3.0L豪华型2013款 62.96 55.66 7.30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3款宝马5系Li有部分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最高12.8万元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 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 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也越高。

  2013款5系Li搭载了宝马目 前最先进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N20),这款发动机不久前刚刚获得2012年度发动机大奖,以极优异的表现击败 了众多对手。N20发动机集合了高精度燃油直喷、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核心技术,在提供更多驾驶乐趣的同时能够实现更少 的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

  编辑点评:

  作为宝马中高级车市场中的重点车型,新5系Li用2.0T引擎取代了老款的直列六缸引擎,从而达到了“高能低耗”的目的。而在配置方面,新5系Li引入了第三代iDrive系统和创新的互联驾驶科技,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目前2013款宝马5系Li部分现车销售,优惠力度比前期要高出很多,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green.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uto.people.com.cn/n/2013/0910/c150656-22872922.html report 3654 2012年8月30日,华晨宝马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3款5系Li。此次上市的新车最大变化在于用2.0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引入
(责任编辑:闫玉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