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沙气候大会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中国寄语华沙" 波兰华沙气候大会行前准备会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闫玉奎
第7页 :NGO代表介绍华沙系列活动

  NGO代表介绍华沙系列活动:

  绿色和平:绿色和平开始关注气候谈判是04年,已经有一个很长时间的历史。今年有两个同事,和媒体关系的同事一起,我们在那边工作就是关注气候谈判政治进程本身,比如最重要的议题,减排的议题,MRV的议题还有其他各个国家,包括我们国家自己的动态,我们会做政策的分析工作,会有一些跟记者同事沟通,媒体材料,这些都会有。希望在那边见到大家,多多交流。还有波兰办公室会有很多的活动在华沙的时候,我们应该会有一个大概三十个人的代表团。从不同别的国家办公室汇聚在一起的。

  世青创新中心:大家好,我是来自世青创新中心王凯,世青最早参加COP应该是COP15的时候参加哥本哈根会议,今年和往年不太一样,今年派一个相对人数比较多的青年团参加COP19,五名世青成员,包括带九名高中生参加,由于联合国限制进不了现场,可以参加之前一些波兰场外活动。我们参与目的还是本着世青理念助力青年发展,希望更多青年人了解COP,了解气候变化,以参与谈判,或者参与整个感受会场氛围这种方式来更好的来获得这一方面的经验和体验。

  创绿中心:大家好,我是创绿中心的李丽娜,09年COP15先跟进谈判的,在气候大会期间每天出一份文章对大会的政治进程进行讲述,还有谈判现场的一些议题,大国关系进行实时分析和解读。同时我们媒体机构传播同事,也会在国内,在北京办公室支持我们工作,充分调动我们跟媒体同行的关系,也刚刚出一个简单的媒体计划,如果有媒体同行愿意可以一起合作的话,也非常乐意。希望达到一个前线时时、独立、深入的一种分析,此外也会参与一些所谓的民间外交的这种场外活动,比如说中国印度、欧盟NGO圆桌,以及在布鲁塞尔欧盟议会中绿岛组织面向2015政治圆桌会议,希望给大家带来一场有意思的分享。

  乐施会:大家好,我是乐施会吕美,今年一如既往继续跟进气候谈判。中国这边过去13个人代表团。其实之前很多朋友也问我们说,乐施会是一个扶贫组织为什么关注气候变化谈判,我们也是从将近20年的气候谈判跟进过程当中一直传达一个信息,其实气候变化不仅仅是一个于环境和科学的议题,也跟贫穷人的生活和生计有很紧密联系。作为一直跟贫穷人和贫穷社区工作的机构,我们是更多从减贫角度,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对粮食生产,对贫穷人生计这个角度来跟进谈判。关于具体活动在谈判开始和中间,以及之后会有一些真人秀的表演,还有一些活动来传达我们诉求,我们也会有大概十个人政策跟进和解读谈判发生的情况,对贫穷人的影响,以及对中国,以及对世界其他地区的贫穷人的影响,我们也会做出时时解读。包括两个边会,第一周,周六关于气候适应的边会,主题是气候适应谁来买单,21号中国角边会,主题关于气候传播,欢迎多交流,谢谢。

  气候组织:气候组织今年在华沙中国没有人去,总部会去人,总部会出关于这次气候谈判的报告,相应的在中国国内这边,北京11月11号办中国融资气候论坛,今年年初的时候气候组织发了一份报告中国应对气候变化融资策略,里面预估了一个气候融资的缺口,这回想如何弥补气候融资缺口,并且会讲关于气候友好增长的议题。

   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办公室大概三个同事去,其他国家办公室大概有20多个人,一起参加。这次实际上有一个非常详细的计划。这个计划当中包括很详细的目标,应该达成什么样,包括目标六百亿到九百亿,2013到2015这些目标都有,非常详细的。还有我们实际上今年有一个从2013年6月5号开始,有一个全球的“尽我所能”启动计划。这次华沙谈判会上,基金会也会强力推进本次活动,它的主题是推动金融机构还有企业等等私营部门,增加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其实就是能源革命。减少对化石能源,把更多资金投入到可再生能源。20号在华沙有一个边会,主题是城市低碳发展,这次有一个特点,带了总共将近20位嘉宾,中外各一半,想表达几个议题上对话。

  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大家好,我是来自CYCAN的蒋巍,关于气候变化议题和气候谈判的青年组织,今年因为项目调整暂停一年,不过也很高兴看到伙伴世青把青年这一块力量补起来。我今年作为项目的其中一名成员去,主要工作和其他十一位来自其他国家的成员一起从自己国,以自己国家为立场点做可以互相互补,对谈判进程的解读,并且在积极推动国内的传播,会结合自己在北京、广州以及在美国三方的力量,主要在中国大陆和美国对谈判进程进行一个传播工作。

   全球环境研究所:大家好,我是全球环境研究所联络官员王磊,全球环境研究所是中国本土的NGO,我们从08年开始也是每一届都参加COP会议,每一届都会举办一个边会。这一次我们边会的主题,将会是自下而上推动中美低碳合作发展。我们的会议时间是11月19日下午4:45分开始,地点是在华沙国家体育馆第五入口,将会有国家发改委和美国国务院,以及能源部政府高级官员参加,也会有中美双方技术专家参加,是全球环境研究所一个项目,中美低碳规划项目为例,介绍双方合作成果。我们虽然没有像其他的国际NGO一样来跟踪大会的谈判,但是我们所做的努力其实也是为了这个谈判能有更好的结果做出努力的。希望大家到时可以围观一下。另外项目官员会在发改委气候司举办的中国角中国NGO专场上有一个发言,其中介绍全球环境研究所气候变化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项目以及成果,届时大家可以参观一下。谢谢!

  美国环保协会EDF:大家好,我来自美国环保协会朱丽萌,中国项目其实不跟踪谈判,谈判主要是美国那边负责。我们这次去华沙任务比较简单,在11月19号下午中国角有一个边会,主题是低碳中国行,美国环保协会是低碳中国行支持单位,所以我主要是去参加这个会,这个会主要目的是给政府和企业搭建一个平台,供大家交流低碳发展相关的一些问题。这次会议据我所知是有一些来自地方的政府官员和一些企业的代表参加,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具体的一些信息可以再提供给大家,谢谢!

  碳足迹:我是一家来自做碳排放合作的企业,叫碳足迹,在场有很多以前见过的老朋友,这次也会去华沙会议,第二周过去,主要是跟踪气候变化谈判的议程,我们也会做一些相关的研究。最近做了一件事情,做了一个微信服务号,通过这个服务号推广一下气候变化相关进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绿色 https://green.sohu.com/20131110/n389876873.shtml report 12114 “中国寄语华沙”COP19行前准备会【搜狐绿色最新消息】2013华沙气候大会(COP19)即将于11月11~22日在波兰华沙召开,本次气候大会将讨论哪些核心议题
(责任编辑:闫玉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