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舌战—2013高校辩论赛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舌战-2013辩论赛举行 南方周末王溪勇致辞

来源:搜狐绿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很荣幸能够在南开大学参加“舌战2013•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的活动,并进行闭幕致辞。

  “舌战2013 •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 在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评判团各位嘉宾公正、公平的裁决和见证下,在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即将圆满闭幕,即将落下帷幕之际,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南方周末,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感谢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积极支持,感谢各位评委嘉宾与各位媒体界朋友的支持与关注,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同时要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辩论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我们的社会已然跨入了信息时代,一方面,我们在享受着各种高新技术带给我们的便捷,另一方面,困扰的疑云时时刻刻笼罩在我们头顶,这些信息有真有假、难辨真伪,巨量的信息需要我们去认知、去判断。而当今社会存在着诸多需要沟通与平衡的议题,我们从未像现在一般,需要去用一种辩证的方式去沟通,特别是在座的同学们,你们即将踏入社会,更需要去辩证和平衡的去接受信息,辨别信息的真伪,然后再去使用信息。如何做到这一点呢?我们认为辩论的形式就很有帮助,辩论能够汇聚焦点议题、迸发灵感、激扬火花,通过辨证的思维以及辩论的形式,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去认知、去判断、去思考。

  为此今年《南方周末》报社联手普利司通共同发起了“舌战2013 •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今年是第一届,我们选择以“环境保护”为主题,力图在高校学生的辩论赛活动进行深入沟通,通过辩论分享和新闻传播,利用《南方周末》的独特影响力切实促进和提升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更有效地为中国环保发展进程传播理念。通过此次辩论赛的举办,我们希望政府、企业、公众、行业、高校、媒体等相关方面能够多方沟通交流,携手相助,在协力前行中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

  刚刚,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两支辩论队就“汽车行业发展更环保的关键是技术突破还是政策导向”这个问题展开激烈辩论。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共同为环境保护献计献策,给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各位评委嘉宾的点评,也是一矢中的、各有侧重,为我们提升了视野,扩大了认知。同学们的辩论与嘉宾们的点评,也引发了我对这个问题的思考。作为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核心,天津市近年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已逐渐形成独特的“双城双港”的城市形态。与此同时,天津也饱受环保问题的考验,近期出台的机动车限行政策引起了社会热议。我们选择在天津举行这场活动,也是想借此在精英青年群体中形成思辩的氛围,共同参与城市/区域发展以及整体社会面临的普遍性问题的探讨,推动社会共识,推广和宣传环保理念,积极宣扬科学发展观,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把“环保”两个字落实到落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去。青年是是环境保护的生力军。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只有一代又一代具有较高环境意识的青年人不断成长,我们的环保工作才有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我们的环保事业才能取得更加广阔、更加深远的发展。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年朋友们都能够成为一粒传播环保理念的种子,为我们的社会更科学、更全面、更持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绿色 https://green.sohu.com/20131111/n389944916.shtml report 1337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学们,大家晚上好。很荣幸能够在南开大学参加“舌战2013•普利司通高校辩论赛“的活动,并进行闭幕致辞。“舌战2013&bu
(责任编辑:闫玉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