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爱玛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爱玛“骑迹”1000里暨博世战略合作发布会召开

来源:搜狐绿色

  2013年10月30日,以“决胜千里 爱玛扛鼎”为主题的爱玛“骑迹”1000里暨博世战略合作会议在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爱玛再次挑战自我,行业首发电动车续行里程挑战赛,从西安到郑州,一次充电续行超过1000里,成功创造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这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更彰显了爱玛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品牌价值与行业责任。

  “电动车续行里程之最” 爱玛彰显领导品牌价值

  2013年10月15日~16日,爱玛电动车“骑迹1000里”产品,在世界基尼斯见证官和国家级媒体记者的全程监督下,一次充电连续骑行两天一夜,从西安长乐公园出发,胜利到达郑州福塔广场,成功创造了续行1020的世界基尼斯纪录!

  大世界基尼斯理事会理事在会议现场为爱玛颁发了世界基尼斯证书,授予爱玛“电动车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之最”的荣誉称号。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爱玛的续行里程首站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一次“骑迹千里” 的骑行活动,让全国的消费者对爱玛的产品有了一个更直观地的认知。

  在会议场外,“骑迹系列产品”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青睐,纷纷对其进行体验。在品牌竞争大潮中,爱玛举办这样一场“骑迹千里”的挑战赛,一方面提振终端经销商的信心,另一方面在市场深化领导品牌的形象,爱玛是基尼斯纪录的挑战者,也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当大世界基尼斯见证官宣布爱玛挑战成功的那一刻,全体爱玛人为之骄傲,全行业为之振奋!

  骑迹系列产品荣耀上市 唱响续行里程最强音

  在大世界基尼斯颁发证书之后,爱玛科技集团南方研发中心黄帅桥在会议现场对骑迹系列产品进行发布,骑迹系列的多款产品款隆重亮相,为不同续行里程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定制化的产品。

  对于爱玛公司而言,爱玛首创世界基尼斯纪录,进一步彰显了爱玛豪华款的研发优势,在产品性能上,爱玛完美解决了电动车续行里程短的问题,更关注消费者的骑行需求,而骑迹系列车款的发布无疑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为了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的骑行体验,爱玛科技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余传方上台为爱玛全国巡展拉力赛正式拉开帷幕,爱玛也将继续创造行业奇迹。“骑迹”1000里挑战赛将在全国几大城市激情唱响。爱玛科技集团营销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李双华为骑迹车队接旗,代表了爱玛“骑迹千里”活动的正式开启,将会议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德国博世•鼎力爱玛 共赢价值时代

  爱玛骑迹的续行神话为爱玛产品的未来衍生了无限可能,爱玛“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一直毫不松懈对产品进行深入研发,每一款新产品的诞生都引来万众瞩目。

  博世电机作为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公司,在电机制造领域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着电机发展的最新方向。2013在经历了市场的一番重新洗牌后,爱玛与博世一拍即合,爱玛与博世基于双方企业对产品品质与企业价值观的高度趋同,为了共享成长、共创价值,双方将合作关系上升到战略合作伙伴的新高度。

  博世宁波公司总经理罗大鋮、爱玛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南方区总经理高辉在众人的见证下圆满完成签约仪式,为两家企业的发展历史上共同谱写了新篇章。爱玛作为中国电动车领导者与德国博世的合作是现代先进企业中西合作的典范。他们强强结合的企业协作,加强了爱玛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凸显爱玛行业领导者地位,实现了博世与爱玛量利双赢。同时,站在行业角度上,促进了电动车行业的产品的优化及品类的拓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决胜千里,爱玛扛鼎,博世添翼,共赢未来!

  爱玛“骑迹”一次充电连续骑行1000里,首创世界基尼斯纪录,爱玛中国电动车领导者!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绿色 https://green.sohu.com/20131120/n390468938.shtml report 1665 2013年10月30日,以“决胜千里爱玛扛鼎”为主题的爱玛“骑迹”1000里暨博世战略合作会议在无锡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爱玛再
(责任编辑:黄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