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爱玛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爱玛骑迹1000里 再树行业丰碑

来源:搜狐绿色

  十月,电动车行业热议的焦点话题,莫过于爱玛的千里之行。

  十月中旬,爱玛邀请基尼斯纪录见证官、权威媒体一路跟随,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10月15日——16日,爱玛骑迹电动车经历40个小时跋涉从西安行至郑州,一次充电,完成续行1020里的历史壮举,一时间成为行业以及整个社会热议的话题。

  在骑迹1000里圆满结束后,爱玛又高调宣布与博世签订战略合作,为骑迹千里活动锦上添花。作为行业的领导者,爱玛的行进步伐时刻都在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节奏。骑迹1000里活动刷新了电动车续行历程的纪录,也是爱玛带领行业走向全新发展阶段的又一里程碑。

  为什么选择1000里?

  古人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里走单骑,千里迢迢……这些都能够看出“千里”在古人心目中不仅代表着距离的遥远,还有对目标和梦想的追逐。在现代社会,“千里”同样具备这些象征意义。

  爱玛敢于挑战“千里”,首先是对人们常规思维的挑战。在传统的认知中,普通电动车一次充电的续行历程在40公里左右,也就是80里,能够达到100里已经称得上“长跑王”了。不要说1000里,200里都很难让人信服。然而,爱玛却敢于向“常识”发起挑战。

  其实,在爱玛骑迹1000里活动之前,行业中也出现了主攻电动车续行历程的品牌,但始终没有触动市场的神经,直至爱玛的“千里走单骑”,瞬间引发了行业的热议。爱玛的创举为电动车性能的革新换代划上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并重新定义了1000里对于电动车的涵义。

  1次充电,2天时间,60多人的团队、10多辆护航车,历行1000里,日夜兼程,一路前行,过“华夏之根”渭南,赴“牡丹花城”洛阳,过西岳华山,渡黄河大桥,最终抵达“中华腹地”郑州。

  为保证整个行驶过程的公正、公开、公平,爱玛邀请了大世界基尼斯的见证官,跟随“爱玛•骑迹千里”的骑行队伍,一路验证了奇迹的诞生!“一次充电续行1000里”,这是电动车行业产品创新的新高峰,也是电动车续行里程加长的重大突破,而爱玛也凭此成功登顶“大世界基尼斯”,成为行业的神话。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爱玛骑迹敢于挑战千里之行,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真正领导者,一直为市场和消费者提供科技、时尚的电动车新品,同时深刻了解普通民众的真正需求,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研发生产能契合消费者“价值享受”的电动车。

  伴随行业洗牌的加剧,品牌集中度也持续上升,在日益明显的“大品牌”时代,消费者固然很看重品牌,但对于“电动车”这种耐用代步产品的选择也逐渐回归理性,更注重“价值享受”,更看重电动车的使用功能!而在诸多功能卖点当中,“续行里程”一直是百姓关注的重点。谁能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决电动车的“续行里程短”的问题,便将赢得一个广阔的市场!

  当经过一路风尘仆仆, 到达郑州中原福塔广场终点现场,基尼斯见证官大声的宣布爱玛“骑迹”一次充电续行1000里的长跑挑战成功时,一项电动车长跑产品的技术革新也就此诞生,这是电动车续行里程研究的一项重大突破。爱玛不仅首创了电动车行业的奇迹,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绝对信赖!

  千里走单骑,傲决群雄

  自2009年确立行业领先地位以来,爱玛持续在科技创新上加大投入,突破了行业诸多领域的难题,其品牌成为了中国电动车产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1100万用户的信赖,年300万销量的突破,连续4年全国销量的领先,3亿元的年纳税额……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是爱玛强大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对“中国电动车领导者”的有力佐证。

  面对诸多傲人成绩,爱玛的前行步伐也从未停止过,此次“爱玛•骑迹千里”活动便是检验电动车产品性能实现飞跃的一次壮举,从而也成为电动车行业首个续行长度里程碑。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也是行业真正领导者爱玛责任与实力的直观展示。

  “一次充电续行1000里”,这无疑是爱玛电动车里程碑式的一次大跨步;同时,在电动车行业内,爱玛电动车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打破了行业纪录、更创造了世界纪录,真正成为了电动车行业核心技术的领跑者和产品品质的价值标杆。

  如不出所料,在中国电动车领导者——爱玛的引领下,电动车行业即将进入续行长跑的时代。“爱玛骑迹1000里”再次告诉我们:在中国,骑爱玛,创奇迹!

  显然,爱玛电动车正以高速发展的姿态向前迈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创造“骑迹”,仅是一个新起点,爱玛势必会在电动车产品核心技术的创新中,创造出更多奇迹!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绿色 https://green.sohu.com/20131120/n390476054.shtml report 2103 十月,电动车行业热议的焦点话题,莫过于爱玛的千里之行。十月中旬,爱玛邀请基尼斯纪录见证官、权威媒体一路跟随,发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10月15日——16日,爱
(责任编辑:黄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