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爱玛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引领现代生活新风尚 爱玛让生活“慢下来”

来源:搜狐绿色

  引领现代生活新风尚 爱玛让生活“慢下来”

  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全面提升全民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加快了现代生活的生活节奏,迫使着现代生活进入快节奏时代。而随着快节奏现代生活的飞速发展,我们必须要做出更多的改变,才能让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慢下来”,让现代生活变的更加舒心自然。

  堵车一两个小时?长时间等待停车位?车停不对被开罚单?油费保养费高的吓人?对于现代生活来说,这些都是严重影响现代生活品质、直接降低现代生活质量的问题,它们不仅影响着当事人的心情,改变了当事人工作和生活的状态,更有可能给当事人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较为严重的影响。

  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郭涛和石头骑行的电动车因为续航能力不足,最终不得不推车而行。虽然这对于父子二人来说只是生活中的小小插曲,并且还促进了父子之间的互动交流。但是对于现代生活来说,电动车续航能力的不足难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一些不便之处。

  爱玛“骑迹”1000里 开创电动车续航新时代

  告别污染、绿色出行,是近年来世界各国一直都在大力倡导的出行方式。作为我国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爱玛电动车努力奋斗、不断进取,用完美的产品质量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电动车行业标杆,引领者我国整体电动车行业不断前进和发展。

  作为现代生活中的主要代步工具,电动车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所暴露出来的行驶里程较短,续航能力较差等问题直接影响着电动车自身品质,制约着电动车行业发展。作为国内电动车领导品牌,爱玛电动车从自身产品品质出发,在爱玛电动车自身的高端品质上融入多个国际尖端技术,打造出动力强劲、续航持久的全新爱玛电动车,并且在全国范围了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爱玛“骑迹”千里骑行活动。

  10月15日,爱玛电动车在西安召开了大型的爱玛“骑迹”1000里骑行活动,此次活动将以西安为首发地点,在全国十个城市中进行“只充一次电,行驶1000里”的骑行活动。而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中国区理事也全程参与并见证了着爱玛电动车创下“只冲一次电,行驶1000里”电动车行驶的世界基尼斯纪录,并在千里骑行的终点站郑州将基尼斯记录的奖章颁发给了爱玛“骑迹”骑行1000里活动的所有爱玛骑士们。

  爱玛电动车“只充一次电,行驶1000里” 的骑行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以及全国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不仅创下了世界基尼斯记录,更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电动车续航能力新时代,引领者整体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告别现代生活烦恼 爱玛让现代化生活“慢下来”

  长时间堵车?找不到停车位?担心油费保养费的高额支出?爱玛电动车的到来带走了这些长期困扰着许多消费者的问题。而爱玛电动车完美的产品品质、强劲的动力、超长的续航能力不仅可以在拥挤的车水马龙中自由穿梭,更帮助每一位爱玛骑士节约了许多无谓的等待时间,节省了许多不必要的开支。

  没有人愿意在无聊的等待中浪费自己宝贵的时光,所有人都希望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这一切在许多人看来或许只是幻想,但是爱玛电动车将幻想变成了事实。每一位爱玛骑士都可以充分利用爱玛电动车帮你节省下的等待时间来处理生活和工作中琐事,用多出来的时间放慢现代生活的节奏,缓减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还可以利用节省下来的费用支出进一步的改善生活质量,在实现绿色健康出行的同时更让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慢下来,让时间更加充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满幸福。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绿色 https://green.sohu.com/20131125/n390754218.shtml report 1543 引领现代生活新风尚爱玛让生活“慢下来”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全面提升全民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加快了现代生活的生活节奏,迫使着现代生活进入快节奏时
(责任编辑:黄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