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能源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北京成首批新能源车推广城市 购买能获补贴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昨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等四部委近日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案进行了审核评估,其中28个城市或区域被确认成为第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全都入列。

  今年9月,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明确2013年至2015年将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通知》规定,纳入中央财政补贴范围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应是符合条件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消费者购买相关新能源车能够得到数额不等的财政补贴。

  在上述《通知》中明确了可以进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城市的条件:2013-2015年,特大型城市或重点区域新能源汽车累计推广量不低于10000辆,其他城市或区域累计推广量不低于5000辆;推广应用的车辆中,外地品牌数量不得低于30%;不得设置或变相设置障碍,限制采购外地品牌车辆;政府机关、公共机构等领域车辆采购要向新能源汽车倾斜,新增或更新的公交、公务、物流、环卫车辆中新能源汽车比例不低于30%等。

  从昨日四部委公布的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等特大城市均位列其中,此外还包括河北省城市群(石家庄、唐山、邯郸、保定等),广东省城市群(包括佛山、东莞、中山等),浙江省城市群(杭州、金华、绍兴、湖州),江西省城市群(南昌、九江、抚州等)、福建省城市群(福州、厦门、漳州等)。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在整个东部省区中,江苏省城市群没有被纳入到首批新能源车推广名单中来。

green.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11/27/content_258966.htm report 850 记者昨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等四部委近日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案进行了审核评估,其中28个城市或区域被确认成为第一批新
(责任编辑:闫玉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