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一帘春梦

来源:搜狐网

  

谁说窗帘一定要对称工整?一半是静谧的纯蓝色系,一半是素雅的抽象雏菊,通过不规则的排列和布局更加凸显出活泼和阳光的意味。旁侧满铺 的蓝白色团花壁纸对空间的整体风格进行修整和微调,达到互通有无的映衬效果。
谁说窗帘一定要对称工整?一半是静谧的纯蓝色系,一半是素雅的抽象雏菊,通过不规则的排列和布局更加凸显出活泼和阳光的意味。旁侧满铺 的蓝白色团花壁纸对空间的整体风格进行修整和微调,达到互通有无的映衬效果。

  春天总是充盈着艳丽的色彩,粉红的桃花,翠绿的垂柳,沉浸其中生活也变得异常活跃斑斓。想在这个萌动的季节里,让自己的窗帘“色”起来吗?只要改变花样和色彩,就可以轻松地与春天来场暧昧的艳遇,让整个身心都春心荡漾!

  谁说窗帘一定要对称工整?一半是静谧的纯蓝色系,一半是素雅的抽象雏菊,通过不规则的排列和布局更加凸显出活泼和阳光的意味。旁侧满铺 的蓝白色团花壁纸对空间的整体风格进行修整和微调,达到互通有无的映衬效果。

  春风似剪刀,自然界的花草树木正一天天呈现出婀娜娇艳的风姿,看着沉睡了一冬的厚重的家,你是否也想让它瞬时改换新颜?只要顺应季节,借用明媚的植物色系和图案,就能让家中流露出浓浓的充满诱惑力的春意。在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里,把窗帘换成花朵图案吧。这个春季,隔着清新自然的花样美帘,享受温润光线吧!

  窗帘,安静时斜倚窗栏,风拂过轻舞飞扬,总有一份动静皆宜的曼妙姿态,既能隔绝直袭的日光,也能演绎为家具的绝佳背景。不论材质的高低贵贱,单就经年累月沿袭下来的垂帘结构模式,窗帘就有着千变万化的根基,或简洁素雅,或华丽贵气。无论是半幅卷帘、透明窗纱,还是那些慵懒垂下的花朵挂帘,都描摹出空间若有若无的屏障与区隔。

  轻薄材质才是春的主调

  春天的窗帘既要方便光线穿透,又要保留一定的私密度。亚麻材质的窗帘,给人清爽自然的视觉感受,如同薄纱却更为结实耐用,让它垂于窗沿,会带来通透的感觉。纯棉织物的透气性较强,适宜在春夏季节大展拳脚,让人感到轻盈纤透。真丝织物柔软舒适,触感冰爽,同样是春夏窗帘的首选。

悄然爬上纯棉布帘的小花,柔化了简素居室原本的清高姿态,内侧豆 色、外侧蓝黑色的窗帘因为印花彼此呼应,又互为补充,温情中夹杂着后现代的质感。  窗帘是花朵的最佳载体
悄然爬上纯棉布帘的小花,柔化了简素居室原本的清高姿态,内侧豆 色、外侧蓝黑色的窗帘因为印花彼此呼应,又互为补充,温情中夹杂着后现代的质感。 窗帘是花朵的最佳载体

  窗帘是花朵的最佳载体

  时尚从不满足于现状的流行,包括在花朵上。除了具象的花朵图腾,由花朵也衍生出更丰富的内容。从花朵出发,更多的家居品牌找到的是印花和花纹。鲜花易败,却在时尚中得到了永生。

  时尚通常是心急的,还来不及等到春季的百花在家具上齐放,就迫不及待地在四季中都留下了花朵的影子——它们或以具象的、立体的姿态出现,或者抽象地用印花的形式散布各处,惊鸿一瞥中让人心底留香。花朵图案已然成为春季最走俏的家居符号,可绚烂夺目,可云淡风轻,可低调奢华,正如世间有千万种花,你的爱家也可有千万种“花样”。

  窗帘尺寸大,铺陈的空间多,又易于变化,不像床品那样私密,轻易让人无法感受到,所以浪漫的碎花最适宜在窗帘中展现自己的魅力。如此妩媚的窗帘,如果配搭其他美丽的花朵床品,或者精致的花饰沙发,更能展现一种相互呼应的高品质美感。

  异型窗的特别配置

  A.随性可爱的转角窗,窗户整体不在一条直线上,而是呈直角拐型,如果使用传统的窗帘杆固定法,将窗帘分成两幅,窗帘杆之间也容易互相“打架”。最好的方法是在天花板上固定竖直支架,然后将转角一体式窗帘杆固定在支架上,穿好窗帘后可以一拉到底,非常顺畅。

  B.在复式结构房屋的顶层,往往会出现斜屋顶窗。既然窗子与水平面不是呈90度的,如果只在窗户上方进行固定的话,帘子就会由于重力作用而下垂,与窗体脱离。不妨考虑使用上下分别固定的拉帘,将上下的窗帘环分别穿入窗帘杆,然后把窗帘杆通过支架固定在墙上,最后把装好双边挂钩的窗帘挂在窗帘环上即可。

  C.公寓楼里常见对开式窗户。如果采取普通的悬挂式落地窗帘,这样会失去灵动的感觉,而且很浪费布料。不妨采用对开的折叠式窗帘,它以两幅最为常见,形状仿佛蝙蝠两只硕大的翅膀,打开和关闭的方式与窗户近似,具有一种前卫的现代感,又非常便利。

  从米兰的T台到巴黎的秀场,时装设计师们将绚丽的花朵带入翩翩霓裳之中。而现在,经过家居设计师们的演绎,花朵风尚也涌入了居室,花朵图案遍布于家具、窗帘、墙面、饰品之上,将春日气息烘托得更为浓烈张扬。设计师喜欢花朵,因为它能表达强烈的情感。香奈儿女士在讲述钟爱山茶花的原因时说:“山茶花无香味且无刺,简洁单纯。沉稳内敛、接近几何圆形的形状,以及完美规律的花瓣所形成的排列顺序更得人喜爱。”从难易程度来说,大花和高大植物的窗帘在使用技巧上明显难于碎花,更考量使用者的审美力。如果将花朵图案的窗帘与条纹或者纯色的窗帘进行混搭,会大大消弱花朵图案的甜腻感,更为清新自然。

(精品购物指南)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green.sohu.com/20140404/n397774188.shtml report 2975 谁说窗帘一定要对称工整?一半是静谧的纯蓝色系,一半是素雅的抽象雏菊,通过不规则的排列和布局更加凸显出活泼和阳光的意味。旁侧满铺的蓝白色团花壁纸对空间的整体风格进
(责任编辑:王希) 原标题:一帘春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