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新闻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篮球游戏装备
Nerf N-Sports 联网篮筐
原产地
中国
品牌推荐
孩之宝
参考价格
198.00

食材有道

1.App免费下载,提供5种不同篮球游戏模式,如灌篮,三对三,快速投篮等。
2.记录投篮精彩瞬间,可分享给朋友圈,若有朋友在玩同样的游戏,可以形成排行榜,实现在任何地点和时间里和朋友在游戏中竞争。排行榜通过联网实现实时更新。
3.投篮成功会触动电子感应器,连接移动客户端,自动拍照储存,并可记录成功投球的个数。

更多信息

可以与iPhone、iPad等iOS设备连接,将其作为记分牌,记录投篮精彩瞬间。当你命中时,屏幕上就会显示得分,排行榜通过联网实现实时更新。提供5种不同篮球游戏模式,如灌篮,三对三,快速投篮。安装简单,可直接固定在门上。

品牌信息

孩之宝(Hasbro),美国著名玩具公司。1923年在美国罗德岛,由Henry与Helal Hassenfeld兄弟创建,名字源自Hassenfeld Brothers的缩写。公司起初只是做些铅笔盒之类的文具,后收购了Playskool公司。1935年,Hasbro公司靠Monopoly(大富翁)游戏发迹,逐渐成为世界级的玩具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有变形金刚、特种部队、星球大战等多个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