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色新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为劳动人民点赞 海信启动五一冰箱消费最强音

来源:搜狐网

  为劳动人民点赞 海信启动五一冰箱消费最强音

  消费者买冰箱不用再等到五一。近日,记者从海信方面了解到,从4月18日到5月4号,海信冰箱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劳动人民点赞”的大型促销活动,抢先出击,让消费者享受到入夏前最大规模的实惠。

  据了解,此次五一海信冰箱全系列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不仅如此,海信冰箱还首次借助微信、微博新媒体平台,开展“点赞赢免单 晒图抽大奖”的互动活动。从4月14号开始,消费者只要分享海信冰箱微信“点赞”活动页面,至朋友圈,并集合一定数量的“赞”,即可获得4999、2999、999元不等的免单大礼。同时在终端门店合影留念,晒图并@海信冰箱洗衣机官方微博,还可参与微博抽奖。“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借助目前最流行的新媒体平台营销方式,通过口碑传播快速扩散活动信息。”海信冰箱产品部总经理张成告诉记者。

  除此以外,海信冰箱还将联合国美、苏宁等渠道商展开其他更多形式的营销活动,以满足假日市场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如此大力度、创新性、大范围跨界营销的五一市场活动,让“五一买冰箱看海信”成为消费共识。

 

  值得关注的是,海信双离子养鲜冰箱也将在五一全面推向市场。该技术创新性地实现了SPA水离子保鲜与正负离子除菌技术的整合,使冰箱保鲜与除菌功效“合二为一”。据权威机构测试,该技术除菌率高达99.92%,更比传统风冷冰箱保鲜周期延长1倍,湿度达85%,给消费者提供了双倍的健康保障。

  此次随着海信等领头企业的发力,将强劲启动今年五一冰箱市场消费大幕。专家提醒,有冰箱购买需求的用户不要错过了此轮活动。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green.sohu.com/20140421/n398584446.shtml report 1085 为劳动人民点赞海信启动五一冰箱消费最强音消费者买冰箱不用再等到五一。近日,记者从海信方面了解到,从4月18日到5月4号,海信冰箱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劳动人民点
(责任编辑:王希) 原标题:为劳动人民点赞 海信启动五一冰箱消费最强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