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材档案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EVA负离子
移动电源空气净化器二合一
原产地
中国
品牌推荐
EVA
参考价格
198.00

设计亮点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是一种利用自身产生的负离子对空气进行净化、除尘、除味、灭菌的环境优化电器,其与传统的空气净化机的不同之处是以负离子作为作用因子,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目前采用负离子转换器技术和纳子富勒烯负离子释放器技术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连风扇都不需要,没有任何噪音,夜间也可以使用。

推荐理由

移动电源(Mobile Power Pack,MPP),也叫“充电宝”。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给手机等数码设备随时随地充电或待机供电。一般由锂电芯(或者干电池,较少见)作为储电单元,使用方便快捷。

了解更多

负离子移动电源与空气净化器结合为一体的便携产品来啦。物料:ABS,PC。 颜色: 白色。 尺寸:16.2*5.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