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时尚带”带你全方位玩转夏季

来源:搜狐网

  《时尚美食》品美味菌类 菌中珍品赛人参胜灵芝

  本周《时尚美食》精心制作了一期针对菌类的美食特辑,在云南,松茸、鸡枞、黑松露、牛肝、干巴菌被誉为菌中的五大天王,菌类虽然营养丰富,并有多种于人有益的营养元素,但是菌类中因带毒不可使用的品种也不胜枚举,关于识别有毒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通过烹饪过程中观察蒜片的颜色来分辨,蒜片变色的便是有毒菌的特征。人参、灵芝、鹿茸已是补品中的上品,比其更有营养价值的黑松露更是成为菌中珍品。徐海星做客本期《时尚美食》小秀刀工,品御膳“炸码草菇蒸鸡”和美味集锦“三色杏鲍菇”。

时尚美食
时尚美食

  曹云金做客《时尚健康》 不说响声秀拳脚

  曹云金做客本期《时尚健康》,一身运动休闲的打扮被赞已成潮人。对于这一称赞,曹云金表示“从事相声这个职业13年以来学习了很多传统文化,对于时尚忽略了很多,现在就是对潮流时尚文化进行恶补的阶段。”最近爱上拳击的曹云金对于这一运动的评价是“拳击是我认为最绅士的搏击运动。”走进拳击场,曹云金小秀运动技能,“小老鼠”活蹦乱跳。在舞台上幽默风趣的曹云金,在运动场上也活力四射。

  《时尚美妆》从T台走秀解读流行趋势

  本周《时尚美妆》从驾驭时尚的层面解读时下的流行趋势,几年前,只能在T台走秀时才能看到那些夸张服饰,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都市的街头频繁见到了。而时下时尚的元素又回归到艺术印花、蕾丝、透视装、糖果色的方向。在时装秀场上,每年的流行的元素都有差异,而每一次流行元素的回归,设计师们又赋予这些元素新的意义,如何通过秀场的走秀预知即将流行的时尚元素是时尚人士不断自我提高的时尚预见力,看秀场上轮回多次的时尚元素都有哪些进化,《时尚美妆》深挖解读。

时尚美妆
时尚美妆

  《时尚家居》体味现代家居的中式装修风格

  千房一面的装修风格让很多追求个性化装修的家庭苦恼连连,本期推荐的简洁、内敛、沉稳、大气的现代中式房中,不但体现了轻装修、重装饰装饰理念,而且还把房屋里的整体格局加入中西合璧的软包装饰,使整套房屋设计更加匠心独运。而传统的陶瓷器皿是现代中式房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饰品,小到茶叶罐大到米缸,都寓意着家财万贯的吉庆之照。除此之外窗帘、墙面、地板、灯具的选择与合理搭配,则是体现房屋主人品味与喜好的重要方式。更多内容请关注本周《时尚家居》。

时尚家居
时尚家居

  《时尚旅游》揭示古丝绸之路张掖的神秘面纱

  本期《时尚旅游》来到古丝绸之路重镇,新亚欧大陆桥的要道,张掖。以“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的张掖,位于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中段。素有“桑麻之地”、“渔米之乡”之美称。市内不但有大佛寺、马蹄寺等名胜古迹。境内更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有着美不胜收的原生态城市湿地,气势磅礴的彩色丹霞地貌,独特裕固族风情, 祁连山旷野风光,戈壁滩冰川奇峰。雪景、冰山、林海、草地、湖泊、碧水、沙砾相映成趣,既具有南国风韵,又具有塞上风情,所以有“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当江南”这样的佳句。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时尚旅游》。

时尚旅游
时尚旅游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green.sohu.com/20140714/n402231460.shtml report 2838 《时尚美食》品美味菌类菌中珍品赛人参胜灵芝本周《时尚美食》精心制作了一期针对菌类的美食特辑,在云南,松茸、鸡枞、黑松露、牛肝、干巴菌被誉为菌中的五大天王,菌类虽
(责任编辑:王希) 原标题:“时尚带”带你全方位玩转夏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