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时尚七夕节帮你赶走酷热二伏天

来源:搜狐网

  时尚七夕节帮你赶走酷热二伏天

  盛夏之时酷暑难耐,许多朋友不知带削待这漫漫长日,时尚的脚步似乎也随之远去,但在充满甜蜜爱意的七夕节到来之时,你又怎能无动于衷呢,那就快点跟随我们的时尚节目带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眉庄小主斓曦,亲制七夕佳宴】

  随着斓曦大型宫廷情感剧《后宫甄嬛传》热播,沈眉庄的扮演者斓曦也随之走红。沈眉庄一角之所以受人喜爱,不仅是因为演员斓曦的演技精湛,更是因为这个人物身上散发着一种浓浓的古典气息,举手投足间都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韵,和煦如清风,雅致如幽兰。在现实生活中,眉庄的扮演者斓曦也是那种少有的具有古典气质的女子,端庄优雅,很有书卷气。在七夕节来临之际,斓曦和我们一同选择了一道健康美味的法式龙虾,亲自动手为自己所爱的人准备一份浪漫的烛光大餐。还有更多的保养小妙招尽在《时尚健康》。

 

  【怕上火就喝夏日时尚好凉茶】

  炎炎夏日什么最解暑,凉茶还能做菜你听说过吗?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凉茶产品,究竟该怎样去选择呢。如果想在家亲手煮制一杯地道的凉茶,食材的选择和制作的过程才是最关键的。我们的美食老饕张朋在品味了古师傅为我们带来的凉茶之后,又是因为什么让他如此感动?姜老师,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还有与凉茶有关的美食!《时尚美食》带您一起话凉茶!

 

  【发丝的0.07毫米的秘密】

  人体的每一个器官都是一个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这些东西多多少少都会透漏出人的内在信息;头发是人体最重要的装饰品,从中可以看出人的性格趋向。然而不同的人,不同的发型,发丝的直径也各有不同,从0.04—0.07毫米,每差0.01毫米的就能造就出不同的发型质感。于此同时要想养出一头飘逸的长发,对于日常的护理更是极为重要。什么样的脸型和发质搭配什么样的发型,又用什么样的产品来护理,都值得我们好好的去学习研究一下。如果你想摆脱懒女人的称号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就请关注本周的《时尚美妆》。

 

  【敦煌,沙漠戈壁里的丝竹和弦】

  丝绸之路上的敦煌,几千年来被人们认作是一个神秘的文化领地,一抹黄沙为“沙鸣”风停沙静,也会发出丝竹管弦之音,犹如奏乐, 月牙泉南岸小红花罗布麻,故“沙岭晴鸣”为敦煌一景。这是大自然现象中的一种奇观,古往今来以“沙漠奇观”著称于世,被誉为“塞外风光之一绝”。然而敦煌的神秘不仅体现在他的自然风景上,敦煌的奥秘还展现在他的壁画艺术上,各种题材的壁画,不但是佛教理念的传承,还是中国历史重要的呈现载体,更是世界文化的一座瑰宝。本周《时尚旅游》就带您走进神秘丝绸之路上的敦煌。

  在我们的生活中要保持一颗时尚宽容的心态来面对每一天的琐碎之事,享受生活又需要生活的向导,就请关注青海卫视周一至周五的时尚节目带。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green.sohu.com/20140729/n402878775.shtml report 2738 时尚七夕节帮你赶走酷热二伏天盛夏之时酷暑难耐,许多朋友不知带削待这漫漫长日,时尚的脚步似乎也随之远去,但在充满甜蜜爱意的七夕节到来之时,你又怎能无动于衷呢,那就
(责任编辑:王希) 原标题:时尚七夕节帮你赶走酷热二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