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活
知底有声 | 产经观察 | 绿色生活 | 图库

《挑战名人墙》爱心季

来源:搜狐网

  舟舟时隔多年重返银屏,《挑战名人墙》大秀骑马舞

  每个生命都有尊严、权利和价值,当一个特殊的在我们身边绽放。当您倾听并观看我们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唤时,我们将无比的感激,因为我们感受到了您的爱。  

【舟舟在《挑战名人墙》现场】

  舟舟这个名字在中国几乎是无人不知,他的出生,曾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欢乐和希望。父亲曾是武汉交响乐团低音提琴手,给儿子取名胡一舟,希望这小生命像一条小船,平平安安地访问人世的港湾。然而1个月后,他被告知儿子是医学上被认为不可逆转的中、重先天愚型患者。虽然上天给舟舟在身体上造成了一些阻碍,但是在他的音乐天赋上却开启了一扇明媚之窗。母亲离世之后,一直还念于心的他像一株无人在意的植物,在乐团宿舍大院自由自在地生长着,音乐进入他的生命一如阳光雨露之于世间万物。从两三岁起,他就随父亲泡在排练厅里,像随意摆放的一张桌子、一把椅子,舟舟的存在再自然不过。他对音乐的那种浑然天成,使之生活增添了一丝美好的希望。  

【聋哑姑娘们现场表演舞蹈】
【单腿青年思佳舞蹈秀】

  对于那些聋哑的孩子来说,声音是他们一生中最为奢侈的礼物,他们希望听到声音,感受到声音,用自己的声音和别人一起交流,但这群可爱舞者是听不到任何声音,他们只能通过观察舞台下手语老师的手势感知音乐的节奏。他们通过对节奏的震感来学习一支舞的动作。即便是失去了自己的一条腿的刘思佳,在经历了种种生活上的各种挫折之后,从阴影中顽强的走出来缺依然能够直面的对待每一天的生活事物。  

【HOPE组合现场互动】

  HOPE组合的三位成员,在节目现场与大家一起来从新认识这些身患残疾的人们,聆听他们的故事。他们的专注是因为,专情投入的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却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爱好——音乐,走到了一起。初上最强音的舞台,他们坚定信念,无所畏惧;在挫折中成长,在失意中进取,他们永不言弃。这是四个怀揣着梦想的大男孩,由于阴差阳错的结识,由于四位导师的分组让他们渐渐走到了一起。一个全新的组合开始诞生。HOPE,这是黎明前的曙光、破晓时的鸡鸣,这是一个完完整整的全新的希望,让我们为HOPE加油!这个充满了希望,代表着90后年轻人健康生活与坚持的阳光组合,给不少年轻人精神上的正能量。

  以残疾之躯塑造艺术,以不屈意志激励人生,以完美心灵追求梦想,以真挚情感呼唤文明。我们将不负重望,愿在蓝天白云下沐浴春风回报社会,愿在您的温暖怀抱里,飞得更高、更快、更强!本期《挑战名人墙》就带你走进这些残疾人的艺术天堂。

gree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green.sohu.com/20140730/n402926286.shtml report 2523 舟舟时隔多年重返银屏,《挑战名人墙》大秀骑马舞每个生命都有尊严、权利和价值,当一个特殊的在我们身边绽放。当您倾听并观看我们发自内心深处的呼唤时,我们将无比的感激
(责任编辑:王希) 原标题:《挑战名人墙》爱心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